家中挂标本 动物灵怨气满屋

有的人家中会摆一些动物标本,又或者在客厅铺上兽皮,这都不利家运。
有的人家中会摆一些动物标本,又或者在客厅铺上兽皮,这都不利家运。

把动物标本、兽皮当战利品展示家中,其实不是炫耀,而是对自己和家人运气的一种考验……

谭福祥师父表示,他去帮有钱人堪查风水时,最怕看到他们在家中墙壁挂满动物的标本,这样的家一定不会和气。你想一下,家中都是动物尸体标本,动物的怨气冲天,怎样家和万事兴?

“一些有钱人,很喜欢在客厅铺上虎皮或其他动物兽皮,其实这非常不利一间家的家运。尤其是老虎皮,杀气很凶,会伤人的。从风水学来说,动物的标本及兽皮会破坏风水。我曾经到过一间餐厅勘察风水,此店人客稀少,柜台铺了一层兽皮,老板知道我是风水师就向我请教,我叫他收起兽皮,他的生意不久就增加一倍。凶猛野兽会杀人,顾客望门而不入。”

他也劝告现代的女性不要买皮革的用品,包括衣服、鳄鱼皮包包及鞋子,把动物的皮袋带在身上,运气就会下降,动物有灵,动物的皮有“死”气。

“我们要好运,要上天赐福,就要明白上天有好生之德,要用生命尊重生命。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好了,运气就来。有了好运,风水一对就会风生水起。我顺道提醒那些经常去狩猎和钓鱼的发烧友,你们要家中的风水大旺,最好不要打猎、钓鱼,这也是杀生,身上的‘生’气就少了。”

他描述,有的人爱打猎,打到山猪就载去其中一个人的住家宰杀。这个人的家如同屠宰场,风水一定不会顺风顺水,‘死’气沉沉。

他说,这就是风水学讲的“死”气,会生出煞气,如冲到死位,对家人不利。通常,他看到这样的情况,会为动物念经化掉冤气才看风水,把“死”气清除干净再催化‘生’气,风水就慢慢改进。

他说,打猎、钓鱼的人,子女多会生病,一家难团圆,因为家中没有“生”气。

如果家中有养宠物者,最好不要以活饵喂养宠物,因这会形成一股死气,导致财神不进家门。
如果家中有养宠物者,最好不要以活饵喂养宠物,因这会形成一股死气,导致财神不进家门。

勿以活饵喂养宠物

他也劝请那些养鱼、养鸟的人,不要养吃肉的鱼或鸟,你买小鱼给大鱼吃,久而久之也会形成死气,财神也不进家门。

“养鱼可以给鱼吃鱼粒,养鸟给它们吃谷类,不要用蚯蚓、蚱蜢喂宠物,会破坏家中的风水。”

打造富贵家园之宜忌

这时,谭大师公开指引说,“如果你要打造一个美好的富贵之家,你一定要将家中的“死”气清除干净。首先,你要注意,家中一有花草树木枯死,包括枯死的盆栽都要清除干净,枯树会带来死气,使你行衰运及霉运随身。庭院有枯叶、枯花也要天天清扫拿去丢掉。”

“尤其是被雷电劈死的枯树,更是大忌,要快快找人砍掉。一棵树会遭雷劈,‘死’气必重。‘生’气勃勃的树木一定有很多小鸟飞来啁啾,充满生机,你不要驱赶它们。”

他也提醒家中不要摆放干花,干花是花的尸体,整天摆放在家中,一定不会带来好运。还有,农历初一及十五拜神的花,一旦枯萎了就要丢掉。花朵绽放,代表喜庆,花儿凋谢就要丢掉,否则会散发悲伤。

而且,砍树的时候要择好日子、时辰,因为树有树神,不可以乱砍。他指出,在住家附近,最好种可以吃的果树,当树上开花结果时代表丰收,生活富裕又充足。

一个家庭,除了“生气”,还要注意生门,门口不可有大石、大树挡住,出门要见天,不要让门外帐篷遮掉太阳和风。谭师父说,这样的家,基本上有了“生”气,所以,人要睡生位,床头要向生位,方位才旺。谭大师指出,有“生”气的人万事亨通。每年的立春,他都会教人在这一天打开窗户、大门迎接“生”气。因为立春是一年之中最有“生”气的一天,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之日,天地充满生机,花儿开放,树生嫩叶,生生不息,一家人这时出来呼吸空气,运气也会旺一点。

不过,若要真正完美的聚风藏气的风水,他建议读者们必须要找真材实料的风水师上门堪查,方可打造一个大富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