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7:
父母不信邪殃及儿子
路边招魂逃死劫

003您相信吗?有些东西,您明明没欠他什么,但当他路过向您讨钱时,您给,是人情,不给,却绝对不是道理,反之,您会欠他一笔债!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是谁拥有这样的“讨债特权”?看下去,您就知道……

话说,以下10多年前真人真事的主人翁——艾力(化名)和洁珊(化名),是一对接受英文教育的夫妇,他们育有四个儿子,一家和睦亲爱,而艾力的事业更是如日方中,生活可说是幸福美满。

直到有一天,夫妇俩在因缘巧合下,随友人阿杰(化名)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而既然来了,两人也就抱着玩票性质的心态询问姜太公,有关住家的风水如何。

太公得到有关住家地址、门牌号码、家庭人员、卧房配置等资料后,便指示该坛地主公亲自上门勘查。

不料,地主公回来向太公禀报,却语出惊人表示,由于艾力和洁珊的住家刚好位处角头间,而屋外路口此前曾有小孩车祸丧生,因此该处聚集不少急于找替身投胎的小孩亡魂,恐怕会对孩子们不利。

“情况不太妙,你们最好赶快买一些冥镪到路口拜拜,请‘他们’安心上路,以免孩子无辜遭殃。”太公语重心长作出劝告。

本来就不甚相信神鬼之说的艾力和洁珊,对于太公的嘱咐不置可否,总是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不拜就是不拜……

终于,出事了!

孩子命危 冥镪香烛拜冤魂

当时已上中学的大儿子,不幸在屋外路口被车子撞倒,右手折断,失血过多昏迷不醒,性命危在旦夕!

艾力和洁珊慌了,两人寸步不离守在医院,希望孩子苏醒过来;至于他们的友人阿杰,有感事情非比寻常,于是火速赶去求姜太公救命。

太公合指一算,眉头大皱,直说孩子的魂,一直往“阴”的方向走去,再这样下去,纵使大罗神仙下凡也难救!

事不宜迟,太公马上通灵与阴曹诸神商议,看看有什么解救方法。诸位阴神纷纷表示,一切要看孩子的福报与造化。

为何这么说?原因是解救孩子的唯一方法,就是赶快买香烛以及各种冥镪,然后烧给路边亡魂,进行一些法事超渡,才有望救孩子一命。但当时已是晚上9点,大部分商店都打烊了,所以能不能买到上述关键的物品,只能听天由命了。

这时,阿杰猛地想起,邻近好像有间家庭营业式的纸扎店,如果去敲门,应该可以成事。

“既然如此,你赶快去买,同时记得打电话叫孩子的父母准备一件孩子的衣服,一起前来车祸地点,我们随后在那里会合吧,快!”语毕,大家分头行事。

“天地日月观音坛”经常有主办各种法会,帮助善信消灾解难,保佑平安。
“天地日月观音坛”经常有主办各种法会,帮助善信消灾解难,保佑平安。

衣服招魂 度过危险期

甫到达车祸地点,地上到处都是玻璃碎,这就给向来赤脚办事的太公制造了一个难题:打扫玻璃碎的话,恐怕一切就来不及了;不打扫的话,又难以全力施展,该怎么办呢?

急中生智,太公马上拿起一叠报纸铺在马路上,然后赤脚踏在其上,沿着孩子的魂走的方向,一边举起衣服,一边呼唤他的名字,更示意孩子的妈也跟着一起呼唤,会更有效。

成功招回孩子的魂后,太公就直接在报纸上面“化宝”(即焚烧所有冥镪),同时千叮万嘱所有人完成“化宝”仪式后,千万不可回头望,赶快回家去,唯独艾力和洁珊要赶到医院,把衣服盖在孩子身上,捉住孩子的手,不停跟他说话,叫唤他的名字。

隔天早上,孩子的手指轻轻抽动,眼睛慢慢张开,总算逃过鬼门关,苏醒过来了!艾力与洁珊看到这一幕,不禁喜极而泣。

转换病房 避免亡魂骚扰

过了好几天,洁珊亲自前来拜访姜太公,接着忧心忡忡表示,自从孩子醒来后,一直说自己嗅到死老鼠的味道,既不舒服,又害怕。

太公直言,那是“尸臭味”,因为孩子尚在急救室,那里聚集许多等待投胎的阴魂,只待时间一到,就可第一时间投胎。

“你的孩子刚被救活,魂魄尚未安定,所以才会嗅到尸臭味。唯今之计,就是让他转换普通病房,这么做是向那些亡魂表明,这个孩子已康复,已经转去普通病房,以后不必再打他的主意了。”

不仅如此,在转换病房期的庇佑下,如今这名孩子已长大成人,目前乃是某银行高层人士,前途可谓一片光明。

000太公劝世神话:
祭拜路边冤魂 免遭索命

看完上述故事后,或许有人会认为,如此这般的“讨路债”,似乎取之无道,甚至有点霸道,因为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却偏偏得买下这笔账,一点也不公允。

太公却谓,此言差矣,皆因路边亡魂一旦要向人讨过路钱,断断不会不问自取,而是设法通过各种管道来暗示。

即如上述案例,虽然艾力与洁珊有缘得到姜太公的明示,要去路边拜拜,但两人却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惹怒众鬼魂,致使本来只需花点钱就能解决的事情,演变成一笔沉重的“讨路债”,差点赔上儿子的性命。

“凡住角落的房子,不妨到路口拜拜,除了尽点心意,也求心安。另外,若住家附近出现大树,必须格外小心,因为大树聚阴,时运低的人,容易受到阴物纠缠。”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