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16:
青少年找不到工 开工作运平步青云

妙婵师太指出,有些人需要开工作运,因为他们缺少人缘,这个法术很简单,只要当事人的照片和时辰八字,照片是用来结人缘,增加他人对他的好感;八字则是拿来开工作运的。
妙婵师太指出,有些人需要开工作运,因为他们缺少人缘,这个法术很简单,只要当事人的照片和时辰八字,照片是用来结人缘,增加他人对他的好感;八字则是拿来开工作运的。

每天摊开报纸看,各行各业都在急聘专才,可是,很多人的子女大专、大学毕业,却嚷说找不到工作,一直待在家等开饭,叫父母担心不已。

一个年轻人终日无所事事,每天在家睡醒就吃,吃饱就上网打机、谈天,长久下去不是办法,整个人会渐渐变得懒散。

是他们挑剔吗?还是他们真得如大家所想人是有惰性的呢?人找工、工也在找人,怎么可能会找不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呢?

妙婵师太的朋友莲姐的儿子阿志就曾面对这样的困境,他大学毕业后就不断到各公司求职面试,单是求职信在网上也寄出几十封,面试也去二、三十趟,但是很奇怪,就是没有一份成功被录取。

初时,莲姐还以为儿子自以为是超挑剔,后来连阿志自己也开口叹说,不明白自己为何不被聘请?因为他长得一表人才,成绩标青,照理应该是很多公司争着请才是,其他成绩普通的同学都已上班大半年了,可是…他毕业足足一年半了,却还是在家做量地官。

找工看人缘运

有一天莲姐随口向妙婵师太说起担心儿子的事,师太就建议,不如帮他开工作运试试看,因为他有顾客在三个星期内就找到工作,而且待遇也很不错。

开工作运属师太的挑虫小技,然而却帮不少人事业顺利、平步青云,因此,连一些中年、老年高层白领跳槽,也向师太求助,都让他们达成心愿。

师太缓缓解释∶“为什么有些人需要开工作运,因为他们缺少人缘,即使样貌长得不错,别人就是偏偏看他们不顺眼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他们必须结人缘、开工作运。这个方术很简单,只要当事人的照片和时辰八字即可,照片是用来结人缘,和会面的人投缘,增加他人对他的好感;八字则是拿来开工作运的。”

在做个法术之前,师太会先问清楚当事人的要求,如∶理想的薪水、工作地点等。阿志住在八打灵区,他要求的薪水是两千五百令吉之间。

施法“开工作运”常公干

师太帮阿志选择在取雪隆两区找作,不出一星期内,有三家公司叫他去见工都不成功,后来第四次,一间位于吉隆坡的公司致电叫他去面试。当时他还嫌地点远,因为本身没有汽车。不过,他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了,在去面试前也告诉师太他去哪里见工、面试他的人是谁,以图真的可以顺利觅得一职。

“说来也是奇怪,阿志是应征市场人员一职,却无端端获公司大老亲自板接见面试,大老板很喜欢他,叫他马上上班,更如他所愿,给他两千五百令吉薪酬。”

《开工作运》真的发挥了其效用,阿志住八打灵,那间公司在吉隆坡,但是就位于轻快铁站附近,他现在每天搭轻快铁上班不知多方便。而且让他更开心的是,上班才一个月就通过试用期,加薪之余,老板还带他出国公干,这不只阿志开心,莲姐更是高兴到连夜打电话和师太分享她们两母子的喜悦。

获另一公司重金聘请

另外,师太也同样用“开工作运”法术,帮一位熟客的丈夫临老成功跳槽之外,还帮他取回在旧公司应得的报酬。

六十岁的李先生是一间上市公司的董事经理,他的公司发生人事大地震,而这时他又帮公司到泰国成功收购一间公司,可是董事部却暂时不肯付给他应得的报酬。他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很想离职跳槽,却担心会找不到一份好工,毕意他年事已高,因而深感前路茫茫。

李先生的顾虑不是没道理的,他向来薪水优沃,家里的开锁也不小,而且还要供在澳洲读大学的小儿子,他真的不能失去每个月万多两万令吉的收入。可是他已经六十岁,外面还有公司会请一个老人家吗?

“后来她的太太就求我帮帮她的丈夫,结果不出三个月内,董事部突然态度软化,归还那笔应得的报酬给他。而她的太太是一间酒店的公关经理,认识很多名人拿督,恰巧一位拿督的公司要请会计部高级总经理,结果就这样一拍即合,成功过档继续他的高职。”

李先生的儿女知道父亲《开工作运》一事,为求事业一帆风顺,也要求母亲帮他们向师太求开工作运和生意符,即使是受高深教育的知识份子,也对玄学法术深信不已,真让记者出乎意料之外。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