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12:老公堕落不回家
“天罗地网”浪子回头

《天罗地网》这个法事需要一张鱼网、天罗地网符、经文法水、四个葫芦及水晶石,再加上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就大功告成。
《天罗地网》这个法事需要一张鱼网、天罗地网符、经文法水、四个葫芦及水晶石,再加上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就大功告成。

女人,总是愿意躲在成功男人的背后。而男人呢?如果你有一个能干的太太,你是否愿意做她背后的男人呢?

相信没多少个男人愿意,包括阿辉,他经不起别人的异样眼光,再加上猪朋狗友的教唆下,他选择做个“不回家的人”,宁愿在外头夜夜笙歌,后来还染上赌瘾和酒瘾。

妻子尽责老公堕落

眼见自己的丈夫从一个大好青年走向堕落,做太太的阿丝更是心急如焚、心痛不已。

阿辉和阿丝是夫妻档的商人,阿丝做生意圆滑、会讲话,所以顾客都很喜欢和她做交易,反而丈夫阿辉的地位渐渐变得渺小,后期变成只在店内看头看尾而已,而阿丝则成了大忙人。

虽然如此,阿丝再忙还是尽一个老婆的责任,下班后还煮饭、做家务,十足二十四孝好老婆,可惜阿辉当她是草,什么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听阿丝说,他参到一群猪朋狗友,几乎每天到俱乐部喝酒、唱歌和赌搏,后期更堕落到吃5仔和K粉,不到天亮五点是不会回家的。早上到店里巡一下,就开口向老婆要钱,有时阿丝不肯给他钱,就在店里发脾气、丢东西,烦到阿丝不知如何是好。”妙禅师太转述当事人的遭遇说。

阿丝和阿辉本来是恩爱夫妻,她相信老公只是一时误入歧途,所以,她决心要想办法帮老公改过自新,要让老公冼心革面,做回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妙婵师太听过她的故事,第一件事就要帮阿辉斩掉身边的小人,接着再斩赌根和破酒缘,在三管齐下的法事之后,阿辉果然有改变,比较赌少了,身上也鲜少嗅到阵阵酒味,而且也早一点回家了,可是,他还是喜欢留连在外,不能在家里待久,好像家里的沙发有针刺似的。

师太布下“天罗地网”

“因为他在潜意识中还是觉得家不够温暖,这是他不恋家的原因,于是我再帮他做了一个叫《天罗地网》的法事,让他感受到家庭的天伦之乐。天,是代表天伦之乐;罗,是把他的人捉回家;地;是让他觉得在家里很有踏实感;而网则是把他的人和心牢牢网住,那么他就不会对外面的花花世界有所眷恋。”师太解释说。

《天罗地网》这个法事需时七七四十九天,要准备夫妻合照一张,如果有孩子的话就要用全家福。师太准备一张鱼网、天罗地网符、经文法水、四个葫芦及水晶石,一切准备就绪后,每个晚上都帮当事人做法事。四十九天的法事完毕后,师太交待阿丝把鱼网及夫妻合照收藏在隐秘的地方,不能让人发现,过后就会渐渐看到法事对阿辉起了一定的作用。

“阿丝后来告诉我,阿辉慢慢变得常常留在家,也不爱喝酒了。更好笑的是,他还和猪朋狗友们闹翻,也没有再来往,每天在待在店里,每晚和老婆一起关店一起回家,阿丝看在眼里,暗自窃喜。”

妙禅师太表示,“天罗地网”可让对家没有归属感的人,重新感受到家庭的天伦之乐。
妙禅师太表示,“天罗地网”可让对家没有归属感的人,重新感受到家庭的天伦之乐。

老公越来越顾家

妙婵师太说句公道话,阿辉当初会如此不长进,其实有一半原因也是阿丝造成的。自己为生意忙得不可开交,任由老公无所事事,又把他宠坏,一开口要钱时,要三千给三千,每天做伸手将军,日子久了就变成没有斗志的大懒虫。现在阿丝限制老公用钱,而阿辉也很听话,任由老婆作主。

两公婆和好如初固然值得开心,不过,妙婵师太知道,再恩爱的夫妻还是要有爱情结晶品,一段婚姻才算完美,就建议阿丝快快生个宝宝,这样会让夫妻感情更稳固,才能享受真正的天伦之乐。

一年后,师太接到阿丝的来电,说她生了女儿还在坐月,她开心的说,阿辉第一次做爸爸,整个人脱胎换骨,越来越顾家,对她很体贴之余,还对未来设下一些计划,积极打理店里的生意。每天下班第一时间就是冲进房看老婆和女儿,最让欣慰的是,很多人都赞她老公变好了。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