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9:
独创大二爷财符 阴风阵阵到殿前

001常常听老人家说,人死后,门口就会有死神等着。而这死神,一个吐出长长的舌头,一个长得凶神恶煞的黑面,单靠形容,就有不少人避之大吉!

尤其在农历七月半,时运低的人,更容易碰见祂们!“如果曾遇见祂,应该恭喜你!因为一见祂就会发!”

修行有术的王忠文道长指出,民间形容的所谓“死神”,就是大二爷伯,又称黑白无常。他说,此二神的名讳据说有其信仰意义,大爷姓谢,名叫必安。酬“谢”神明(或“谢”罪悔过),则“必”能得到平“安”。二爷姓范,名无救,“犯”罪之人必然“无救”。(或作“范无咎”:“犯”罪悔改事不“咎”。)

然而,黑白无常的原由,最普遍的说法,两人原是衙门差人,有一次因押解要犯在途中脱逃,二人商议分头寻找,并约定在桥下会合。不料到了约定时辰,谢必安因大雨耽搁,无法赶到桥下会合;范无救在桥下苦等,见河水暴涨,不敢离去而失信,最后溺毙桥下(因此范神像脸色为黑色)。

“后来,谢赶到,见范殉难,痛不欲生,于是上吊自尽(因此谢神像舌长)。二人仙逝,玉皇大帝感念其信义,乃册封二人为冥界大神。”也就是阴神,所以每到农历七月半,符法无边的王忠文道长就要暂时退隐(暂无书符之意)。

“原本以为如此,岂料竟然还是有信徒在这月份前来求财,于是唯有把两尊大二爷伯的神像摆在坛内供信徒拜祭。”

王忠文道长说,“这道符有三种,包括大爷财符、二爷财符,以及大二爷财符。去年的农历七月半才开始供善信奉请,也是目前最热门的阴财神,因为祂不但可以当作护身保平安,还具有驱赶小鬼,旺横财的效果。”

诚心祈求 大二爷伯帮忙送“钱”

来自吉隆坡一位信徒卢女士,就是因为王道长的这套三道大二爷符,改善了夫家祖传的生意。

王道长说,“她原本是来找我帮忙超度她和前男友的婴灵问题,后来听说有这道符就请了全套回去。”

当时,符法不但有带旺其夫家的生意,还让她顺利将金银财宝“交”到其已故的孩子。

“说来也很神奇,超度婴灵的第七天,她本身很诚心地摺了很多莲花烧给亡泉下的孩子,可是那天烧完后到了最后掷杯的步骤,任她怎样掷,包括叫随身一位同母异父的孩子掷,都掷不成圣杯。”

王道长后来想了想,卢女士在下午5时许超度化祭品和金银纸,还是有太阳光,在阴间的婴灵又怎可以接收?

“我建议她祈求大二爷伯的帮助,求祂们帮忙将金银财宝交给亡泉下的孩子。这么一求,结果圣杯一次就成了。”不但如此,事后卢女士的车牌号码还陆续开了头奖和安慰奖。

“这个案告诉人们,有时候大二爷伯不一定只是派财,诚心有事相求,祂们依旧有求必应。”

但是,奉请大二爷伯的信徒要明白,王道长说,祂们毕竟是阴间的神,无法经常在白天出现阳间,所以要求祂的人必须有耐性。

王道长透露,大二爷伯不一定只是派财,只要信众凡事诚心祈求,祂们就有求必应。
王道长透露,大二爷伯不一定只是派财,只要信众凡事诚心祈求,祂们就有求必应。

鬼魂作祟 特别版大二爷伯符镇压

以打麻将赚取小横财的另一个信徒林女士,在她得知王道长独有的大二爷伯财符的灵力不俗,不管住得多遥远,都要奉请祂并佩戴身边。

她佩戴之后,打麻将确实有赢一点小钱。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骑脚车出门购物的回家途中,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结果看不见路的情况下,不慎跌入沟渠而爬不起来。

事发时,路上没有多少车辆和路人经过,她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大喊:“大二爷伯,救我!”

“没想到这么一喊,不到两分钟就有一辆车停下,一个年轻人冒着雨跑去救她。”王道长说。

她非常相信那是神有感应,“尽管如此,林女士可说遇到的问题很多。她说她的家有脏东西作怪,导致挂在门上的九天玄女符,挂不到几个月就褪色。”

之后,她通过大二爷符求大二爷伯作主,但那些脏东西同样想尽办法要毁掉大二爷符,岂料那天林女士不自觉地把符和衣服放入洗衣机里洗烂了。

“当她清醒的时候,就吓了一跳,因为平常回到家都是把符放在神台上,不知何故那天却忘记了。”

此时,王道长不得不另出法宝,建议她在那段期间勿外出为妙,同时奉请一套特别版的大二爷伯符,将之邮寄给林女士。

“这特别版是有大爷、二爷、大二爷三种符合在一起的,而且还需要附加檀香木,以及一张开光辟邪的金卡灵符。”他说,此法宝一出,任何邪灵都会避开。“唯一不同的是,这符一出,拿到手的人会感觉到阴风阵阵。”

果真,邮差一抵达林女士的家门口,雨水毫无预兆的从天而降,驾电单车的邮差都要暂时避雨。

“其实,这种迹象是有根据的,大二爷伯的咒语内的确是有提到“阴风阵阵到殿前”的词句。”

偶尔有信徒告知王道长会在梦境中看见大二爷伯显灵,“所以,佩戴者要有心理准备。”他还强调,大二爷伯毕竟是阴神,派的横财理所当然不会比正神来得多。

王道长忠告,在这通货膨胀的生活,有小财进袋至少可以舒缓已勒紧的裤头。“最重要是,人们必须守得云开见月明。”寓意是,要有耐心,财运必会来!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