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与宠物同室 单人床孤枕难眠

主图
原来小动物也会破坏桃花呢!

谁说嫁不出的大龄剩女一定是面老珠黄, 长相可怕的恐龙妹?贞玲(化名)就是个外表斯斯文文的大眼美女。

不仅长得明眸皓齿,皮肤白皙,早前还刚被晋升为银行高层主管,是兼具智慧与美丽的知性女人。

然而,随着事业节节攀升,贞玲的爱情指数却是笔直下跌,眼前自己的青春就快破30 大关,适合的另一半却始终没有着落。

其实,凭贞玲的样貌身材,身边自然不乏众多爱慕者追求,可说是桃花一箩筐,然而偏偏让她碰上的桃花,尽是些烂桃花,对方不是有妇之夫,就是花心大少,难以托付终生。

“桃花并不是多就好,而是看质量,好桃花可是可遇不可求。”国际风水命理师鲍一凡表示。

看生肖布桃花阵

她指出,以贞玲的条件,她的卧室风水是犯了桃花大忌,才会偏桃花、烂桃花不断,唯独在正桃花上一片惨淡。

“卧室是剩男剩女常待的地方,也是关系感情、桃花运势最重要的场所,对桃花运的影响不容小觑。”

她透露,旺桃花风水主要都是针对个人的卧室进行布局,想要求得正桃花,只要懂得利用生肖桃花位布局一个专属于你的桃花阵,就能让好桃花不断。
03找出个人的生肖桃花位后,就可以开始对桃花位进行风水布局,可以选择一些能催旺桃花的吉祥饰品摆放到桃花位上,如一盆正在盛开的鲜花,或是摆放粉水晶球、七星阵等饰品,这样能快速催旺桃花运。

鲍一凡提醒各位单身男女,若日后已寻得合意的伴侣,记得将早前布局的桃花阵撤除,否则桃花会陆续接踵而来,反而早就了不必要的麻烦。
鲍一凡提醒各位单身男女,若日后已寻得合意的伴侣,记得将早前布局的桃花阵撤除,否则桃花会陆续接踵而来,反而早就了不必要的麻烦。

“鲜花在风水学中能够招桃花,但切记要选择真花,但要避开有刺的花卉,才有生机催动桃花,假花反而是引来虚情假意的感情。”

她提醒,鲜花容易凋谢,要及时更换,否则枯萎的鲜花对爱情是不利。

如果没有鲜花,鲍一凡建议也可以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的小盆栽,但一定要注意,不适宜选择攀藤植物,因为会导致不合理的感情纠缠不清。

“上述该名顾客就是在自己的本命桃花位放了一盆万年青,所以惹来的桃花都是婚姻外的第三类情感。”

风水学上,一般都会在桃花位置上放一块大石头镇住桃花磁场,相反若是想要催旺桃花,则要避免摆放石头类的点缀品。

另外,床头一定要有靠墙摆放,这代表有靠山,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若床头后是虚空或靠窗的话,无形中就难遇上靠谱的婚恋对象。

善用东方事半功倍

值得注意的是,桃花布局的大忌是凌乱,鲍一凡说,很多人的卧室东西摆放凌乱,房间脏乱不堪,殊不知这些风水环境都是在慢慢扼杀你的桃花运。

“ 桃花方位要保持干净明亮,切勿摆放垃圾桶或是脏衣服等,尤其是不能让蜘蛛网丛生。”

桃花方位要保持干净明亮,切勿摆放脏衣服。
桃花方位要保持干净明亮,切勿摆放脏衣服。

她道出,蜘蛛网意味着感情受困,对已婚人士来说,则容易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导致感情冷淡。

此外,若卧房厕所不幸落在桃花位,则要尽量保持干净通风,建议在里面找摆放小盆栽来化解。

时下很多单身男女都会养宠物如金鱼、狗狗、乌龟等来解救寂寞,然而鲍师父却不建议将宠物养在卧室,一不留意就会毁坏自己的正桃花。

“很多人认为养鱼可催旺财运,但那只限于在客厅,一般上卧室都不适合养小动物,尤其是在卧室饲养金钱龟,特别容易削弱桃花。若是已婚夫妻,还会影响到女人的生殖系统,日后难以怀孕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