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人从40英尺高扔下生还
5岁男童:天使抓住我

001

一名5岁美国男孩在2019年4月,被一名陌生人从一个购物中心的三楼阳台扔下,造成全身多处骨折,现在他已经能像正常人一行走,也开始去上学了。男孩乐观的说,“天使抓住坠落的我,耶稣爱我,所以我很好,你也会变好的”。

综合外媒报导,4月12日,24岁的嫌犯伊曼纽尔·阿兰达在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的“美国购物中心”将素昧平生的兰登从40英尺高的阳台上扔下去。

文章指,被丢下去的兰登两条手臂、腿部、面部和颅骨多处骨折被送进了医院。在那里,他历经了大大小小15个疗程和手术,并于几个月后回到了家。

兰登的家人在GoFundMe页面上提供了他最近的相关消息,包括他已经可以正常行走,而腹部伤口正在长新的皮肤,并且有望可停止用药 。

当妈妈想看看他的伤口或者想问他的情况时,他总是回答,“妈妈,我已经好了,您不用再问了。”其母表示,“兰登热爱生命和耶稣!他总是安慰那些受伤的人‘不要担心,我跌下了悬崖,但是天使接住了我,耶稣爱我,所以我很好,你也将会变好!”。

至于为何嫌犯阿兰达要对不认识的小孩下毒手,其原因竟是多年来被女人拒绝,想找人出口气。他最后因判谋杀未遂罪成立,被判处19年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