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要人命
天生犯桃花的生肖男

AA

或许大多数单身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足够好的桃花运,这样一来自己也就能早点脱单了,但事实证明桃花运太旺了也不见得就是好事。例如这几个生肖男在后半月里的桃花运就非常旺,但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就不是什么好事,因此桃花太多就会变成桃花劫,是不是能成功度过,还要看自己的定力如何!

1

属羊的男生

单身的生肖羊在进入到11月下半月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异性缘变得超好,总是能在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下结识一些异性,而且其中让自己动心的还真不少。这个时候属羊的男生就要做出选择,而且只能选择一个,这也是对生肖羊的一种考验啊!

而已婚或者恋爱中的生肖羊,在这段时间里身边的异性也会多出一些,那么这就是考验你们对感情忠诚度的时候了。一些抵不过诱惑的生肖羊,在这段时间里很可能就会变心,从而让你们现在的这段感情陷入危机。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生肖羊本身也是一个定力很不错的属相,相信属羊的男生们能够顶得住!

2
属猴的男生

生肖属猴的男生在11月下半月里桃花运也在不断提升,伴随着桃花运的提升,你们和异性接触的机会也多了很多。这对于单身的生肖猴来说应该是个好机会,但是如果太过轻佻,或者自己不够重视,就想着快点脱单的话,那么得到的可能也不一定是甜蜜的爱情。

至于已婚或者恋爱中的生肖猴可能就比较危险了,毕竟生肖猴的定力不是很强,还有些急性子,做事情也比较冲动,若是你们身边的诱惑太多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危机,所以属猴的各位可一定要谨慎一些,控制好自己。

3
属马的男生

生肖马的定力也不是很强,所以可一定要注意把持好自己,不然对于你们现在的感情生活影响会非常大。在11月下半月生肖马的桃花运大增,这段时间里异性缘开始不断提升,单身的生肖马在这段时间里有了更多的目标,一时半会不知道如何选择,可能要苦恼很长一段时间,甚至等到这场桃花运过去了,生肖马都没拿定主意,到时候大概也只有后悔的份了。

而已婚或者恋爱中的生肖马,对于你们的考验要开始了,是趁着这次桃花运另寻新欢,还是坚守自己原本的感情生活至死不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