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一座“水上女人城堡” 400年都是女性主宰!

我们都知道,在欧洲有很多古老的城堡,由于地处环境的不同以及建筑风格的差异,这些城堡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欧洲独有的魅力。古老的城堡一直以来,就像是可以代表欧洲的一个符号,它们虽然没有教堂那样华丽,但是却比教堂更多了一层神秘感,今天小编要来带大家一起看的,就是一座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城堡——舍农索城堡。

1

据报道,这座城堡位于法国卢瓦尔河流域,它与一个石桥之间,用一座五孔廊桥使彼此相连这里是整个卢瓦尔省最为漂亮的一座水上城堡,也是整个世界上唯一的一座桥梁城堡。

2

舍农索城堡始建于16世纪,是一座集哥特式建筑风格和文艺复兴建筑风格于一体的建筑,当然这座城堡最为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建造在水上的那条长廊,因为它既可以说是长廊,也可以说就是一座大桥,于是水上城堡也就因此而诞生了。

3

据说这座城堡曾经是属于法国国王的一座建筑,无论是城堡内部的寝宫设计,还是城堡外部的建筑风格,直到现在都绝对可以说是一大杰作。而且因为在过去的四百多年间,这里都是由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女性在主宰着,所以当地的人们也将这里称作是女人城堡。

4

其实如果我们去参观过就会发现,这里并不是一座空壳城堡,而是一座文化气息十分浓郁的城堡。因为这里收藏了大量的名人字画,并且每年都会对不同的艺术家的作品进行展出。在城堡外面还建有两个十分漂亮的花园,里面的鲜花和绿植也是为这座古老的城堡增添了不少的活力,而花园旁边的农场,更是完整的保留了16世纪的风格,让很多游客都能够切身的感受到过去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