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男人都懂得“养妻防老”
年轻时善待妻子,才有好的晚年生活

01

以前的人会想着,以后老了会有孩子照顾。但看看如今的社会现象,老人院开得越多,就知道,养儿防老这句话已经过时。

有些孩子连自己都养不活,还来啃老。有些孩子可以狠心到10年不见爸妈一面,会陪你一生的只有另一半。

这篇文不只写给男人看的,女人也适用。善待自己的另一半,因为你的晚年要靠他扶持。

 

善待妻子,就是善律自己

夫妻不就是互相扶持,温暖过一生,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更好,才有意义。找个聊得来的人,找个一生都不会抛下你的人,好好过一辈子。

聪明男人都懂得在年轻时呵护妻子,存好两人的感情帐户。在老年需要人照顾时,才有钱可以提取。

当然这并不是一种交易或交换,人和人的关系,本就是真心换真心。

03

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回报。

“养妻防老”是彼此间用心对待,真心相爱,晚年时收获温暖的照顾和陪伴。

女人想要的爱是什么?

那么,男人要怎么做,才能让女人感受到被爱呢?

女人要的无非就是理解和爱,在意她的感受,多点同理心。

而不是一直要她忍耐你的母亲,要她负责整个家的家事责任,只因为你有拿钱养家。

04

也不是看她辛苦带孩子还说:“有什么好累的?”并且心安理得地回家就休息,因为你已经赚钱养家。

家庭是两个人共同拥有的,一同付出,互相关爱,才能得到幸福。

懂爱的人才能幸福一生

05

不懂疼爱妻子的男人,很可能走到一半就没老婆了,老婆觉醒后,就去追求更优质的单身生活。

你可以再娶一个,但若你仍是不懂得疼惜女人,对方真的会愿意伴你终老吗?

照顾一个年老失能的人,需要多少的爱和包容。

06

本来很相爱的老夫妻,都已经爱到了80几岁,就在男人90几岁情况更差时,女人竟喊着要孩子把他接走,不想顾了!

最后男人离开了,女人也如常生活,竟无难过的神情,或许是照顾的辛劳已经秏光了她的爱,也可以说是情感帐户存得不够多。

他们夫妻俩都是计较的人,这样的本性遇到生活难关时,就格外受到考验,计较的人大多自私,要他们牺牲自己为他人付出,是困难的。

不管男女,选个人品好的对象,用心地经营婚姻,好好爱他,在你需要时,他有比较大的机率不会离开你。(毕竟还是有很没良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