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妹子为什么要编一头小辫子?
理发店告诉你真相!

大家一定知道,在非洲的一些黑人国家里,很多黑人女性都喜欢留有一头的小辫子。

以前经常在电视中看到非洲的女人,一头麻花式的辫子,那时都以为是真的,直到如今才慢慢了解到这些真相。下面我们就走进她们的理发店,看看她们是怎么编辫子的,也好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

001

非洲的发廊基本上就是女人的天下,很少能看到男人在这里做头发。一位正在帮顾客理发的理发师,动作看起来也非常娴熟。

002
理发师正在帮女孩编辫子,这看上去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想要整理好一个发型至少需要几个小时。

003
其实在非洲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比较喜欢留短发,一般不会超过三五公分,如果看到留有长发的,几乎都是假发。

004
每个人的发型都显得很有个性,这位女士的头发看起有点像毛毛虫,让人发麻。

005
小女孩一般会把头发扎起来,编成小辫。据说这样可以让头发保持紧绷的状态,以刺激头发生长,有点像拔苗助长的感觉。

006
理发店的生意在非洲国家还算是非常火爆的,几乎人人都愿意在自己头发上花点钱,一个人经常有好几套假发。

007
两位到理发店做头发的女性,她们头上戴的就是假发,她们会把自己的朋友也介绍来做头发。

008
洗完头以后,理发师会把她们的头发编成小辫,这个过程真的非常不容易。

009
一名女性正准备给自己的头发接上假发,这一个假发在当地大约需要六七美元,做一次头发大概需要花三十美元左右。

010
理发师正把假发接到她的头上,她用针和线把假发缝到发辫上,一层一层的缝,非常有讲究。

011
接好以后就是这个样子了,其实不仔细看的话很难看出来这就是假发,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接头发,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同时又是每个人的个性。

012
原来黑人妹子的小辫子还有这种用途,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