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行动

micky20_noresize

泰国香米是原产于泰国的长粒型大米,是籼米的一种。因其香糯的口感和独特的露兜树香味享誉世界。是仅次于印度香米的世界上最大宗的出口大米品种之一。泰国香米主要出产于泰国东北部,尤其以黎逸府、乌汶府、武里南府、四色菊、素辇府(苏吝府)、益梭通府等地为多。

泰国香稻只有在原产地才能表现出最好的品质。这是因为那里具有特殊的生长条件,尤其是香稻扬花期间,那里凉爽的气候,明媚的日光,及水稻灌浆期间土壤中渐渐降低的湿度,对香味的产生及积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香米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香米又名香禾米、香稻,形状呈长粒型,是一种具有诱人特殊芳香的优质稻种。香米具有很高营养功效,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香米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适宜一切体虚之人、高热之人、久病初愈、妇女产后、老年人。

香米富含人体八种必需胺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锌、铜、铁、硒、钙、锰等含量也比普通大米高0.33倍,经常食用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智力开发,具有补血益气、温贤健脑,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