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了,有四种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福气!

a

第一种朋友,他真心以待,不离不弃。

他不需要在金钱上帮你,也不用为你付出生命,他只需要真心待你,不会因为任何利益而伤害你、离开你。他会在你难过时给予陪伴,在你孤独时给予陪伴,在你开心时真心的祝福和陪伴你。

有句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除了爱情需要陪伴,友情同样需要。

b

第二种朋友,他懂你的好、懂你的苦。

我们常常说,懂比爱更重要。一个懂你的人,他从来不会因为一些误会而伤了你的心。

他懂你,会说你喜欢听的话;他懂你,会做你喜欢的事;他懂你,会给你想要的东西。

这样的朋友永远都是最信任你的人,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觉得孤独,即便面对很大的挑战,他也能够给到你信心。

c

第三种朋友,他什么都不计较。

你也知道,斤斤计较的人最讨人厌,和这种人相处也是极度痛苦的,你可能会因为说错一句话就得罪了他、可能会因为某件事没做好就激怒了他。他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爆炸。

所以,和一个不计较的朋友在一起,你可以无边无际的开玩笑,也可以大胆的实现自己的想法。

不计较的人,不是没有脾气,只是他知朋友的感情比许多事重要!

d

第四种朋友,他充满正能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你和什么人在一起,你慢慢的也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这年头,最可怕的就是充满负能量的人,因为无论什么事情到了他那里都变成了坏事,在他的世界里,永远都只有埋怨、痛苦、绝望。

相反,正能量的人能让你时刻看到希望,哪怕已经是跌落了深渊,你的世界也不会黑暗,依然是阳光明媚。

正能量的朋友,会带你变得越来越积极,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近……

e

如果我们都能拥有这四种朋友,余生便一定是充满着幸福的。

关于朋友,我们需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

要明白,朋友再多,没有人会听你的心事,也等于是没有朋友。

我们交朋友,不是为了寻一群人去胡吃海喝、灯红酒绿,而是真的需要人生路上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前路充满着未知,有人一起相伴走下去,生命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f

所以说,真诚的、善良的、陪伴你的、懂你的、不计较你的、带给你正能量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其他那些因为一些小事就离开你、别人随便说一句就误会你的朋友,你可以直接无视他们的存在了,更不要将他们列入朋友的行列,如果把伤害自己的人列为朋友就等于是在花钱买难受,这种吃亏的事情,你不会做的,对吧!

亲爱的,假如你身边拥有以上几种朋友,你记得好好珍惜。

虽然说,朋友没了可以再交,但是再交到的朋友是不是适合你、是不是值得你交,我们谁都说不准。
所以,珍惜身边好的朋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