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调的泰拳王
在农村生活最爱吃馒头咸菜

AA

在拳击界中,一战成名的拳击手出场费在不断地上涨,身价会变得越来越高。大多数的拳击手赚了不少钱后开始大量挥霍,比如拳王梅威瑟经常向人们炫富、拳王泰森曾在十年之间用掉十亿美元等等,这些拳王们都沉迷于金钱的诱惑当中无法自拔,有一个拳王就相对低调很多,他就是播求。播求是拳坛历史上最低调的拳王,那么播求到底有多低调呢?

1

出生于泰国贫困家庭的播求早早地就知道生活不容易,在父母的影响下,播求8岁就开始了拳击生涯。想要通过拳击来改变生活的播求,训练十分的刻苦,常常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的播求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头衔,成为了泰拳界的王牌人物,受着来自世界各地拳迷们的喜爱。

2

如今拳王播求的身价已经过亿。但播求并没有像大部分拳王一样选择过纸醉金迷的生活,他的生活过得十分的低调。退役后的播求虽然已经有着一辈子都花不完的财产,但是他更喜欢朴实的生活。选择回到农村生活的播求,先是用一部分的积蓄来建设家乡,将自己一大部分的金钱捐赠给贫困的孩子们。平时播求吃得十分的简单,最爱吃的是馒头咸菜,很少吃大鱼大肉,从来没看到播求奢华的一面。

3

除此之外拳王播求没有放弃自己的热爱。他选择在自己的家乡开一个训练馆,训练馆装修的非常简陋,里面只有几个简单的擂台设施。播求每天带着徒弟们一起晨跑,之后进行力量训练。播求常常以身作则与徒弟们一起练拳击。已经过了30岁的播求依然有着良好的状态和完美的身材。

拳王播求至今属于单身状态,在此之前,播求有着两段的感情。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播求与俄罗斯美女伊卡翠娜之间的感情,男才女貌的俩人令人们十分的羡慕。伊卡翠娜与播求一样是一位拳击选手,因为颜值较高,被拳迷们称为金刚芭比。经常在一起训练的俩人互相产生好感,选择在一起。

4

俩人的恋情到不少拳迷的祝福,但由于一些原因,伊卡翠那和播求选择分手,各自开始新的生活。播求在上层社会受到名媛们的仰慕,只要出席活动,不少的美女找他合照,但低调行事的播求很少传出绯闻。因为自己强壮的肌肉多次受到时尚界的邀约,吸引着大量女性的目光。希望播求能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找到自己的心仪对象,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