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网路影响力”TOP10出炉!
大牌歌手三甲不入 冠军让人跌破眼镜

日前中国媒体在微博上公布了11月11日到17日这一周的“华语女歌手网路影响力”前10名,没想到天后蔡依林跟邓紫棋居然都跌出前三名,连田馥甄都只排倒数第2名,究竟能赢过她们的人到底是谁呢?

sg1

令人惊讶的是,女歌手网路影响力的前3名居然都是中国当红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成员,分别是“杨超越、吴宣仪、孟美岐”这结果出来让网友们超级不解,不过其实她们3个人当初在《创造101》这个选秀节目上就是以前3名出道的。

第一名杨超越。
第一名杨超越。
第二名吴宣仪。
第二名吴宣仪。
第三名孟美岐。
第三名孟美岐。

但是很多网友都相当质疑榜单的正确性“女歌手应该从第四名开始算起吧?”、“前面三个能算歌手吗。”、“这个排行笑死人了。”、“这排名是在开玩笑吗?”、“资本的力量。”大家觉得这个排名怎么样呢?小编我是绝对不能接受田馥甄只能排第9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