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首周票房开红盘!
挤入动画电影“纪录前三”

f1

大家去看《冰雪奇缘2》了吗?小编在这部电影上映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电影故事真的很精彩,推荐大家去观赏这部作品!而且这一集跟上一集比起来,多了不少“大人才懂”的小彩蛋。而自11月22上映以来,根据《每日邮报》的报导,这部电影首周票房就来到了3.5亿美金!

f2

根据报导,这部动画电影在北美取得了1.27亿美元 (约38亿台币) 的票房,成功有史以来票房最轰动的动画电影前三,全球票房为3.5亿美元。第2名是《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总共是1.35亿美金,第一名则是《超人特攻队2》,首周票房来到1.82亿美金。

f3

但是如果不包括皮克斯,因为《海底总动员2》和《超人特攻队2》都是皮克斯的,这样《冰雪奇缘2》就是迪斯尼动画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的首周票房纪录。

这次《冰雪奇缘2》在艾莎女王终于勇敢做自己,善用自己的魔法成为女王后开始的。她在这一集将进入父母曾告诉她的“迷雾森林”进行冒险,揭开隐藏在自己身上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