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一生福报满满

AA

到了中年,因果交换!做“吉人”自然有天相!

我们都说,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命,一个人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之路,一个人的幸福和运气,是自己努力打拚的结果,是自己不断追寻的结果,幸福不是等来的,随时准备好了的人才有水到渠成的好运气。

人到中年,心性日渐成熟,生活的轨迹基本不会再有大的变化,大多人已不再有年轻时的任性和锋芒,被生活磨平了边边角角,变的珠圆玉润,世俗圆滑,每个人都希望有好的前程和运气,希望过得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有福气。

1

人到中年

抱怨别人=折磨自己
嫉妒别人=作践自己
羡慕别人=浪费自己
怨恨别人=气坏自己
欺骗别人=骗了自己
失信别人=毁了自己
贪恋别人=烦恼自己
阻碍别人=陷害自己
慈悲别人=快乐自己
尊重别人=敬重自己
宽容别人=豁达自己
随喜别人=富贵自己
帮助别人=善待自己
平等待人=富足自己

佛说,人生的逆境,就像污泥对莲花而言,并不是诅咒,而是祝福。

就像茧对蝴蝶而言,并不是阻力,而是助力,每一个困难和障碍,事实上都是一种隐藏的祝福,都是上天的厚遏,就看你是笑着还是哭着面对它。

2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
放下你的担忧,勇敢走自己的路
放下你的贪婪,有失必有得
放下你的自卑,相信你自己
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
放下你容易被诱惑的眼睛
听从自己的内心
放下你的自私,学会懂得感恩
放下你的懒惰,该好好努力了

所谓吉人,不是大富大贵之人,不是财大气粗之人,而是善良的人、好心的人。

我们都是普通的人,不一定要做大人物,但一定得做个好人,好人,不仅要有善心,也要有善举。

俗话说的好:吉人自有天相,老天爷会保佑善人,帮助好人,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做好事的,得褒奖,做坏事的,遭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