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Soy豆粉系列新上架
给您更优质的健康营养饮

蛋白质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之一,人体需要它来帮助建造和修补身体组织细胞,尤其对儿童的成长与发育扮演重要角色。

说到补充蛋白质,大豆可说是绝佳的选择,它不但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及高纤维,饱和脂肪含量也相对较低。作为植物性蛋白质来源,大豆也不含胆固醇及乳糖,且适合乳糖不耐症族群。为了提倡健康生活,延合草本(马)有限公司(Herbalceutical) 推出全新的健康饮–NH Soy 豆粉系列,让健康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

DSC_0430
延合草本(马)有限公司总裁黄梓恒(左)和马来西亚屈臣氏董事经理罗宝霞一起推介NH Soy 豆粉系列。

NH Soy豆粉系列主要成分除了是经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非转基因去皮大豆,还有有机奇亚籽、罗勒籽和紫薯,分别搭配出NH Soy Seeds及NH Soy Purple。更重要的是,NH Soy豆粉系列只含全天然成分,无添加人造味素、色素和防腐剂。

322
NH Soy 豆粉系列含全天然成份,而且使用的大豆经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无添加人造味素、色素和防腐剂。

NH Soy Seeds  

这款添加了有机奇亚籽和罗勒籽的NH Soy Seeds,富含Omega-3脂肪酸、高膳食纤维及矿物质,带有嚼劲的脆口口感,绝对滋味又好喝!

NH Soy Purple

紫薯的益处毋庸置疑,它以高抗氧化剂闻名,也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良好来源,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锰和铁。因此,这款添加了经过冻干技术处理的紫薯豆粉系列,更加保留了营养成份及其天然的滋味。冲泡后呈淡淡紫色,带来视觉和味觉的一流享受。

总体来说,此豆粉系列提供更高的优质蛋白质及更丰富的营养,日常饮用益处多,除了有助建造和修补身体组织细胞及促进肠胃健康,亦有助于提高免疫力、维持骨骼与身‘心’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全新健康饮除了适合一家大小,甚至孕妇与哺乳妈妈都适合饮用此豆粉系列。

NH Soy豆粉系列每罐800克只售63令吉80仙,价格可谓大众化,此产品可在全国的Watsons找到、也能透过Watsons Online或手机App购买。

NH Soy营养师Ms Chee Yin分享NH Soy 豆粉系列对身体的益处。
NH Soy营养师Ms Chee Yin分享NH Soy 豆粉系列对身体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