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6大劳苦痣,要注意看看!

A

一、额角(迁移宫)长痣

额头的两侧额角位置在相学中称为迁移宫,代表著一个人的外出运势和搬迁运,也叫驿马宫。如果此处长痣的话,代表著搬家频繁,工作环境或者个人地位变动较大。

这种人大多会从事一些流动性很强的工作,很难再一个地方长久居住,经常会因为事业的变动导致家庭的变动,从而经常会陷入到烦恼和新的挑战之中,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精力和努力才能获得回报,一生劳碌奔波。

B

二、下巴正中间(地阁)长痣

下巴正中心靠上左右两边为奴僕宫,代表著一个人的掌控和管理能力,水平方向的两侧为地库,代表著一个人的蓄财能力。如果下巴正中间部位长痣的话,这种人大多生活和工作非常的不稳定,搬家频繁,中年以后事业和家庭方面容易遭遇挫折,导致子女运势也容易受到影响,为子女操心劳神。

而且非常的注重享受,也比较贪吃,花钱无度,缺少规划,存钱困难。而且感情运非常差,很难遇到正缘,婚后夫妻间的感情也容易出现裂痕,一生活的非常劳累!

C

三、背部长痣

如果一个人的背部脊柱两边偏上方位置长痣的话,在相学中也称为「家运不顺痣」,长有此痣的人天生的辛苦命,事业方面容易遭遇大的波折,家庭关係不够顺畅,容易与家人产生争执,生活方面非常的不顺心。

虽然经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不错的财运和收入,但是閒不下来,整天为各种事情而担心劳神,四处奔波去解决问题,一生劳心劳力,虽有钱财,但很难过上安乐轻鬆的日子!

D

四、脚背上长痣

脚背痣在相学中也称为「双足不停痣」,长有此痣的人大多性格方面较为内敛,看上去非常的腼腆,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做事非常的认真,但是沟通和交际能力比较差,人际关係不佳,容易遭到小人的惦记和陷害,常常会给人一种懦弱好欺负的感觉。

在工作方面容易遭到他人的针对,虽然事业和财运方面还算不错,但是生活状态却非常的不稳定,经常跑来跑去,终身奔波劳碌命!

E

五、无名指长痣

我们都知道无名指象徵著爱情,代表著和自己的感情运和贵人运。如果无名指长痣的话,这种人大多意志力较强,能够吃苦耐劳,而且这种人很有志向,为了理想和事业整天东奔西跑,忙碌不停,能够获得不错的事业和财富运。

个人感情方面比较丰富,能够遇到不错的桃花运势,但是对家中的事情常有不满,容易与家人发生矛盾和争执,虽然事业比较成功,但是过的并不开心,反而非常的心累!

F

六、左小腿长有痣

如果左小腿部位长有色泽灰暗、形状不规则的痣的话,此为凶痣,也称「波折痣」,长有此痣的人大多需要常年在外奔波,而且需要经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身边的机遇很多,但是竞争也很大,凡是自己想要得的的东西都不会轻鬆得到,都得经过一番辛苦的努力和竞争才能获取。

为人意志力坚韧,做事也非常的努力,往往能够成就一番事业。男人有此痣事业发展在异地,女人有此痣,容易远嫁他乡。也容易与家人发生感情上的矛盾,遇到困难时缺少贵人相助,凡事都得靠自己,一生奔波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