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对天皇墓挖掘
专家:里面埋着中国人

位於百舌鳥古墓群的大山古墳(仁德天皇陵)堺市
位於百舌鳥古墓群的大山古墳(仁德天皇陵)堺市

众所周知中国有着5000年灿烂的历史文化,在世界上也是一个辉煌灿烂的存在,在古代,中国的地位从他所拥有的藩属国就能看得出来,在汉唐等繁荣阶段,周边的国家基本上都成了天朝的属国,日本韩国这些国家在古代都是要年年上供称臣的,但是到了如今,韩日等国却经常篡改历史,但是无论他们怎么篡改,怎么不承认,历史事实就是那样,赤裸裸的摆在了他们的面前。

001

就日本而言,日本这个国家一直是由天皇来统治的,而且日本完美的继承了皇位世袭制,天皇家族被称为万世一系,差不多,所表述的意思就是一个家族的血脉,千年以来一直延续至今,在历史的发展中从未间断,这在世界上非常的少见,可以说几乎是没有。

说到这件事,在考古学界一直有一个疑惑,在近代的日本史上,天皇家族墓葬,也有过很多次的挖掘,这是在日本的有关方面从未对外宣布过任何墓葬内的事情,这其中到底是有什么样的原因?还是因为墓葬里面的事情关系到日本历史的一个高度机密,专家们猜测,可能这个日本天皇是有中国血统,是中国人的子孙。

这样的说法不仅在我国内有,曾经在英国有名的报纸《泰晤士报》就曾经发表过评论性的文章,论证过日本天皇的中国血统,在日本,日本天皇的地位是非常之高的,所以他们的墓葬内当然是有着非常令人惊叹的随葬品,古代,日本对中华文化是十分敬仰的,曾经有过多次的潮派使团来到中原,进行学习和借鉴,,把很多的中国物品和文化都带回了日本,所以这些东西在日本天皇的墓葬中应该有所反应。

002

如果日本方面公开墓葬内部的陪葬品,这些来自中国的文化,必然会被世人所熟知,而日本在近代一直推崇着与中国没有任何关系的荒谬言论也随之会被打破,这应该就是日本方面始终不敢公开墓葬发掘情况的原因了吧。同时在日本国内的考古学界中流传了一个这样的说法,日本天皇实际上是有着中国血统的,是中国人的子孙后代,关于这件事,他们应该已经掌握了很多确凿的证据,只是日本方面不愿意公开这件事情罢了。

003

他们对外只能这样说,日本天皇墓地对于日本来说非常神圣,所以墓葬内部情况不能公开,而且后来,日本方面禁止对天皇墓葬进行考古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