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灯泡数量原来大有讲究

风水涉及的方面非常的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每一样东西都有着它的最佳风水。灯泡作为我们常用的物品,它的风水方面也是大有学问的。对于灯泡的数量,不仅是家居,在公司里面其灯泡的数量也是很有讲究的。下面风水学栏目就为你介绍下公司灯泡数量的风水讲究。

001

灯泡数量的讲究

一个公司的生存发展运营,在风水的诸多方面都是要考虑得非常祥细周到的,公司照明的灯泡,其安装的数量也是大有风水讲究的,一般情况下二、三、五、七、十三、十四这几个数字都是要避开的,它们所代表的寓意,在风水上是属于不吉利的,所以公司灯泡的数量,一般不会是这几个数。

002

灯管数量的讲究

公司里面装的灯泡,除了数量有讲究之外,其灯管的数量也是有着一定的风水要求的。在选择灯管时,一般都会挑选六、八、十、十二、十六时的灯管为佳,这个管数,在风水上可是属于上乘的,非常的吉利,给公司带来财运。

003

灯泡形状的讲究

除了以上两点的风水讲究之外,公司里安装的灯泡形状也是有着严格的风水要求的,在选择灯泡时,一定不能选择棱角锋利类锐的灯泡,或者形状怪异的灯炮形状,这些都是严重影响风水的。选择的灯泡形状最好是圆形的,有着圆满、完美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