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人生直播

micky15_noresize

吃香米有什么好处

1、容易消化白米熬煮温度超过60摄氏度就会产生糊化作用,熬煮软熟的稀饭入口即化,下肚后非常容易消化,很适合肠胃不适的人食用。

2、增强食欲,补充体力生病时食欲不振,清粥搭配一些色泽鲜艳又开胃的,例如梅干、甜姜、小菜等,既能促进食欲,又为虚弱的病人补充体力。香米可以有很好的促进食欲的作用,对于预防食欲不振有好处,同时也可以有很好的开胃的效果。

3、防止便秘现代人饮食精致又缺乏运动,多有便秘症状。稀饭含有大量的水分,平日多喝粥,除能果腹止饥之外,还能为身体补充水分,有效防止便秘。香米可以有很好的补充纤维素的作用,对于预防便秘有好处,如果便秘的话可以吃稀饭比较好。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