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20年不同脸型运势,方脸人谋事顺利易发财!

A

金型四方脸,或类四方脸。遇2020庚子年,金水主事。金再遇金是找到组织之象。谋事顺利,当官升迁,生意发旺,药到病除,学业有进,求子能得,官讼胜诉。但感情有挫,建造受阻,失物难寻。

B

木型长长脸。遇庚子年庚字出头金强势。金克木。木遇金的流年就像当年红军被迫长征一样,历尽艰难险阻。木型人2020年谋事不达,当官的官运下滑,经商的破耗,学业的阻滞,生病的难愈,求子的不得,感情的分离。建设的可成,失物的可回。

C

水型胖圆脸。遇2020庚子年金生水活,旗开得胜。水型人鼠年得天独厚,凡事大得大收获。说白了就是要啥有啥,求啥得啥。但不能妄求超出本人命格的局限。

D

火型脸型多角。遇2020庚子年的金水运有得有失,有喜有忧。当官的能升,经商的大起大落,谋事的先难后易,学业考试的过关,失物的终得,感情的能成。求子的不得,谋事的不利。

E

土型主任脸,也类国字脸。2020庚子年土金水顺生,蓄势顺发,就像将军获得胜利一样。凡事大吉大利。请对照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