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的强壮部落
男子有八块腹肌能徒手撕牛肉

A

当我们不满足于国内的自然风光,就想着去一些刺激独特的地方,比如非洲,它在很多人眼里一直都是非常神秘的!那里有着原始的自然景色,还有许多神奇的部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非洲一个强壮的部落。

它就是库索阿部落,位于太平洋的西部,因为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所以当地的气候都是非常炎热的,阳光照射也是非常充足,因此当地人并不喜欢穿衣服,只是用树叶遮挡住身体的一些部位,对他们来说,穿衣服实在是有些热,而且为了方便,他们还能头发盘在脑袋上面,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游客,见到他们都觉得不好意思。

B

这个部落里面的人都非常强壮,如果仔细观察一下会发现,当地的很多男性都有着八块腹肌,因为他们的生活十分原始,靠着打猎为生,所以身手都是非常矫健的,长时间的打猎生活也让他们有了发达的腹肌,而且当地男性还能与野兽进行徒手搏斗,甚至可以手撕牛肉,要知道牛肉是非常有韧性的,一般人都是用工具将它撕开,足以见得他们有多么强大。

不仅仅是男性非常的厉害,部落里面的女性也十分勇猛,当地人繁衍后代的方式在人们看来都觉得有些“奇葩”,因为她们生孩子时就像是母鸡下蛋一样,用竹签支撑着身体,维持住身体的平衡,然后就用这种姿势将孩子生下来,有些游客听到当地人生孩子的声音都觉得痛苦。

C

除此之外,他们这里还有些奇特的习俗,就比如女性生孩子的时候,丈夫是不能陪在妻子身边的,而且他还要提前为妻子盖一座房子,然后让妻子在新房子里面独自待七天,在这七天里面,两个人还是不能碰面的。

这种传统习俗让不少人都无法理解,不过毕竟是人家的习俗,我们也并不能改变,所以还是要尊重当地传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