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有“5大禁忌”要遵守,不然你可能会破财招霉运

今天要来与各位聊的是:晚上睡觉前的禁忌!

晚上睡觉前有“5大禁忌”要遵守,不然可能会破财招霉运,特别是第一项,也就是夜里剪指甲,这是绝对不能做的,后果非常严重!从命理学来看,指甲属木,与人的五行紧密相关,因此温馨提醒朋友们,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朋友们:切勿半夜剪指甲!

1

**为何半夜不能剪指甲**

从命理学来看,早上剪指甲才是最好的时间,因为白天你忙碌了一天,你的神经系统都已经很敏感,如果晚上剪指甲的话很容易剪到神经!

2

有种说法是晚上剪指甲会得灰指甲,或者说会把魂给跑了,又或者说不能见到父母最后一面,这些都是广泛流传的民间传说!

3

一则故事是这样说的:

“听说半夜如果剪指甲,剪到一半旁边会突然多出一个女生,她不是人是女鬼,因为被她丈夫用钳子把她漂亮的指甲给扯掉,所以看道别人的漂亮指甲,就会以为那是她自己的…….。”提醒朋友们,如果你的孩子没有到12周岁,还没有过完一轮属相,那么千万不要在夜半剪指甲,很容易“掉魂”!大人最好也不要在半夜剪指甲,很容易伤感情或健康甚至破财!特别是在子时,即晚上11点以后。

4

**另外四项禁忌**

1、上厕所时,千万不要看马桶里的倒影,因为那是你死的样子,如果是老人还可以,如果是你现在的样子的话,那么说明你的生命….。

2、洗脸时如果眼里进了水,千万不要看镜子,如果在镜子中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一些东西千万不要慌张,否则那东西会缠着你不放的,心中默念:去去去,去去去,游神野鬼去去去。直到看不见那东西为止。

3、有人敲门,千万不要马上去开,否则你会后悔的。你可以对着门说:“进来”,如果听见有什么噪音,无论是从什么地方传来的,都不可以开门,除非你不想活了,只要心中默念:门神保佑,门神开门,若是冤魂,请看好门…..。

4、要是被12点的钟声吵醒,千万不可马上睁开眼,要不然你会看见你不该看见的东西,你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