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寿司之神
拜师10年仅够资格煎蛋

已由94岁高龄的小野二郎是日本寿司之神。
已由94岁高龄的小野二郎是日本寿司之神。

这位大厨来自于日本,做厨师这行很多年了,应该算是现在年纪最大的米其林大厨。
这位大厨名为小野二郎,以94岁的高龄担任一家餐厅的主厨,这家餐厅位于日本,是一家专卖寿司的店,面积不大但来头可不小,被认证为米其林三星餐厅,想要来这里用餐可不容易,最起码都得提前一个月进行预约,消费最低都要三万日元,一般人还真的吃不起。

当年奥巴马以美国总统身份到访日本,与日相一起捧场。
当年奥巴马以美国总统身份到访日本,与日相一起捧场。

这家寿司店,接待过许多的大人物,各种商界人士、娱乐明星更就不用说了,大家只需要知道,2014年奥巴马访问日本的时候,日本首相都特意邀请他们去了这里用餐,由此可见这里的寿司是有多么的棒!

要求完美。
要求完美。

想要做出完美的美食,大厨对食材的要求一定是极高的,大家可知道这位“寿司之神”,对寿司要求到什么程度吗?很多人都以为做寿司很简单,只要用紫菜将米饭一卷,再加点食材就可以了,但实际却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章鱼按摩50分钟方能吃出口感。
章鱼按摩50分钟方能吃出口感。

首先说说小野二郎对原料的选择,无论是海鳗还是蓝鳍金枪鱼,找的都是最好的供货商渠道,质量不好宁可不买,处理章鱼的时候,甚至要先将其按摩五十分钟,为的就是让顾客吃出最为柔软的口感,而且这还不是最夸张的,要知道那些跟着他的学徒,先要拧上一年的毛巾才能碰鱼,然后跟到第十年的时候,才有资格去煎蛋,也正是这样严苛的要求,才让他的厨艺达到现在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