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世界这边端”的明星人妻
细数演艺圈中5对异国婚姻

 

TVB节目《嫁到世界这边端》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远嫁他方的故事,向观众描绘了香港女生嫁给成长环境以至文化背景都不同的另一半的婚姻生活。在娱乐圈中,亦有不少「嫁到世界

这边端」的女星。

官恩娜

2014年,官恩娜与中法混血医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订婚。两人于2015年初在香港举行婚礼,同年10月官恩娜诞下一子Gabriel。2018年,官恩娜再添一女Aurelie。

23

3

4

5

6

梁咏琪

2011年初,单身的Gigi前往西班牙旅行,在参加当地派对时认识了35岁的西班牙籍男士Sergio。两人初相识已相当投契,有聊不完的话题。同年10月,Gigi与男友Sergio在西班牙

举行婚礼。2015年,梁咏琪诞下一女Sofia。

7

8

9

10

11

12

周汶锜

周汶锜在2012年与法籍男友Julien结婚,婚后育有两子,分别是Jacques及Avner。

13

14

15

16

陈法拉

陈法拉曾在2008年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恆结婚,后来在2013年离婚。同年,她约满TVB,选择离巢远赴美国进修。她在美国生活时认识了同在纽约工作的Emmanuel,并发展感情。两

人在今年5月低调完婚。

17

18

莫文蔚

莫文蔚在多年后重遇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更重燃爱火。两人再续前缘,在2011年结婚。

19

20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