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发现一“超级地球”:一年有14个月,温度是22度

人类的延续一直是人们比较重视的问题,在人类延续的过程中也需要家园作为支撑,目前为止我们所能够发现到的家园也就只有地球更适合我们。当然人们也没有放弃寻找第二地球,在此领域上可能美国航天局更胜一筹,曾经还发射了很多的探测器,以及发明了很多的高科技产品,就是为了更好的观测到宇宙的所有动态,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开普勒太空望远镜。

001

这个伟大的高科技产品,曾经还发现了第1个位于类太阳恒星宜居带的太阳系外行星,这颗行星的发现迅速的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科学家们也称其为开普勒22b。据相关专家分析,这颗行星距离地球大约有600光年,看上去和地球差不多,主要围绕着中央恒星运转,不过和地球相比质量要稍微小一点,它的温度也会稍微低一些。

002

另外这颗行星轨道公转周期大约在290天左右,地球极为相似,因此科学家称其为超级地球。直到发现了这个行星之后,人们感觉移居有了希望,于是就对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最终发现在这个行星有液态水的存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气体层,温度大约在22摄氏摄氏度。再结合我们地球上的环境来看的确和地球就像是孪生兄弟一般。

003

科学家也表示,这似乎是人类所发现的第1个拥有恒星类似于太阳,又能够适合人类居住的世界,不过由于开普勒二b的距离和地球相差比较远,达到了600光年,而我们能观察到他的样子,也就意味着是600年前的开普勒。虽然说这颗行星让人类有了希望,但是想要真正的一直在这颗星球上,似乎还需要很多技术的支撑,以及一些突发情况的考量。

004

科学家对其周期又进行了系数的分解和描述,发现这颗行星一年有14个月,每个月大约有21天,其中还有4个月是20天,虽然说和我们地球有着一定的差异但这也不并不影响未来人类的生存。可能也有人会说,人类对其的了解程度还相对比较浅,可能在这个行星上还有很多未知的世界以及未知的事物,等待着人类去探索,不知道你是否看好这颗行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