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父亲身份曝光
难怪在香港无人敢动

对于曾志伟,想必大家的印象都是个子不高,长得不帅,而且连声音都很难听,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娱乐圈的影响力。自出道以来,只有在辱骂容祖儿时,遭受街头殴打,其他时候,所有人都是对他毕恭毕敬的。

001

说到曾志伟的地位,从他的60大寿就能看得出来,当天包括成龙、刘德华、刘嘉玲、黎明等等将近800多个明星前来为他祝寿,而且当时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也为他改期举行。由此可见他的影响力。

002

前段时间蓝洁英的事件到现在依然还被人讨论,但他却没有被一点制裁,如果放到普通人身上,早就被封杀了,但他却一直平安无事,这是为什么呢?

003

近日,有网友曝光曾志伟的背景,背景比向华强只强不弱,难怪没人敢惹他!向华强的背景大家都很清楚,父亲是前国民党少将,建立新义安,在香港可真的是一手遮天。

004

曾志伟的父亲曾启荣,1940年至1972年服务于警队。1977年因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通缉,后来逃到台湾,临终时,通缉令依然有效。

005

当年,”四大探长”吕乐、颜雄、蓝刚、韩森叱咤风去,吕乐是香洪四大探长之首,而曾志伟的父亲曾启荣则是吕乐的心腹,相传二人在警界并肩作战,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在那个时代,曾启荣享有很高的地位。

006

靠着父亲的后台,年仅16岁的曾志伟就被大佬刘家良收入门下,加上曾志伟本身的努力,他在香港娱乐圈逐渐混得开,而且成为香港TVB的半个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