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岁女孩神秘失踪
与“魔鬼”相处3000多日夜

众所周知,日本人写的悬疑类的小说,真的是令人非常刺激,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本书,叫做《新岛少女监禁事件》,这本小说的作者是松田美智子。这本书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这本书写的内容真是非常的曲折离奇。情节让人不寒而栗,心有余悸。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被邻居监禁了十年。十年后才获救,他与这个魔鬼度过了3000多个日夜。在这段时间里,这个小女孩简直是生不如死!

001

在1990年11月13日这天,日本的一位年仅九岁,小学四年级的女学生,放学准备回家,直到晚上八点左右,平常早就回家的小女孩却一直都不见踪影。他的母亲左等右等都没见到自己女儿回来,于是就去街边,沿着路一直去找小女孩。但是一直没找到。小女孩母亲焦头烂急,满眼泪水跑去派出所报警,但结果却是在经过警方多次的搜寻。最终有没有找到小女孩的一点点蛛丝马迹,所以警方给出的答案,也就是这个小女孩可能已经遇害,小女孩的母亲听到嚎啕大哭。但是总归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于是小女孩母亲一直没有放弃找自己的女儿,每天都贴街头寻人启事!

002

连接着好几天都没有这个小女孩的消息,最后当地的人也就渐渐把这件事给忘了。小女孩失踪事件已经十年了,让当年一些办理事件的警察也束手无策,也比较压抑,活生生的人怎么就凭空消失了呢,当小女孩再次出现的时候。确是九年之后了。某一天,一个突然的报警电话,让整个事件明朗了起来。仍然有一位老年女性去派出所报警,觉得自己儿子可能精神不太正常。而且行为很是诡异,而且变得十分极端暴力。她想请求医务人员去她家看看自己的儿子,当医务人员打开左藤家里面一个阁楼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看见一个身形瘦小,面目全非的女孩,身材不仅瘦了,而且身上还有很多伤口,这些伤口都已经腐烂了。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后来经过调查,证明了女孩儿的身份。就是当年失踪的那个女孩儿,佐野房子,警察立即抓捕了佐藤,小女孩的母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整整失踪了十年的女孩,居然在自己的隔壁。仅仅一墙之隔。那每天见面还会打招呼,令人细思极恐。

003

很多警察当时落泪,这个九岁的女孩竟然与自己绑架的人一起度过了3000多个日日夜夜,饱受折磨,虐待以及性侵犯。在黑暗无比的房间里,他是有多么的绝望。每天活着就像一只宠物。十年时间。就没有洗漱过。大小便都是一直用袋子,一两年可能才会换一件衣服。罪犯佐藤心情好了可能给小女孩饭吃,心情不好就会将佐野房子揪起来一顿毒打。这个小女孩也曾经试图想要逃跑过,但是基本上都被佐藤锁在小阁楼里面。还将她衣服扒光,持刀恐吓她。如果她敢跑的话,就用刀刺穿她的肚子。

004

这个真实案件当初惊动了整个日本新潟县三条街!后来这个罪犯佐藤被判了15年监禁。15年的监禁转瞬即逝,据说2015年的时候已经被放了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