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机器人”多逼真?
内部结构一清二楚,网友:比真人还厉害

我们从小都会听到一句话,叫做“科技改变生活”,可能小时候对这句话的理解并不是那么深刻,但是当下的生活充满了科技产品,也让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

001

人工智能已经不止能方便我们的生活了,在很多方面也都能通过人工智能来实现。日本却造出来了一个堪比真人的机器人,女机器人的体内构造也被曝光。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好看是好看,就是担心漏电。

002

虽然是机器人,但是它不再选用冰冷的金属材质,而选用了特殊的硅胶,皮肤摸起来弹弹的。在皮肤里还加入了恒温控制的芯片,那么就可以保证机器人的皮肤保持在37摄氏度左右。

003

除了外表非常精致之外,机器人的内部也构造的非常考究。大家可以看到,在机器人的内部充满了非常多的电线等物件,这些都是对机器人有很大作用的零件。因为机器人在运作过程中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通过体内的这些核心结构来完成的。

004

女性机器人只是机器人技术发展的一个案例,实际上目前的机器人技术开发的重点还是主要为了满足一些老年人或者病人的护理需求。不过,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机器人的前景将会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