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富豪用过condom让自己受孕
她获得一笔抚养费

天下父母心,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成为人中龙凤,能够出人头地。因此,在任何状况之下,父母都会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给孩子最好的!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未来衣食无忧,美国就发生了这么一件超级夸张的事情!根据外媒的报道,一名40岁的Aunty跟一个28岁的百万富翁打了相当让人瞩目的一场争子官司。

001

在这个速食爱情当道的时代,离异父母争夺孩子抚养权是相当的正常的。然而,为什么偏偏这场官司却引起了热议呢?

奇就奇在,这对“父母”并没有滚过床单,也没有在床上大战过,甚至在孩子出生之前一句话都没有讲过!故事就要追溯到4年前,当时女主角Jane在酒店当清洁工,在一次工作期间,她发现了当时年仅24岁从事高科技行业富翁在酒店垃圾桶内留下了一个用过的Condom。

002

当时仍旧小姑独处,却想要孩子想疯了的Jane,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古怪想法。她想自己或许无望找到一个如意郎君,倒不如藉此机会怀上有钱人的小孩,孩子的未来有个保障,自己也可以母凭子贵!于是,她把condom中的精液放入了自己的性器官内。就这样,她成功怀上一个孩子,富翁也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情况下当上了爸爸。待孩子出世,到了四岁的时候,Jane找上门要求让孩子认(伸)祖(手)归(讨)宗(钱)。

003

面对这来历不明的小孩,富翁当然不认啦!毕竟,这种事情做戏也有做,有钱人家每年上门认亲认戚的没有几百也有数十,哪里可能有这么都亲戚。

对于富翁的冷待,Jane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一不做二不休地把他告上法庭。经过DNA亲自鉴定,富翁与孩子是父子关系,因此法官裁定富翁必须向Jane支付200万美元(大约RM828万)当作孩子这3年来的养育费。

Jane也凭着这笔抚养费成功跻身小富婆行列,再也不用待在酒店当清洁工,拿出了部分自己创业,晋身老板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