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五帝钱消灾劫难
有钱人守财穷人招财

很多时候,我们家中的布局、方位等等都在不知不觉中犯了风水学的忌讳,进而造成了家宅不宁。风水玄学有一句经典的话语:家宅一阵凶,万祸皆不休。可见一旦家中风水有差,影响相当大。

驱邪劈凶五帝钱,什么是五帝钱?

001

现在所说的传统的五帝钱包括清朝的五大盛世帝王湿气所铸造的钱币,包括顺治皇帝福临、康熙皇帝玄烨、雍正皇帝胤禛、乾隆皇帝弘历,嘉庆皇帝永琰。五帝皆为龙子,因此五帝前也被称作“五龙币”。龙在中国是圣兽之首,在其下包括麒麟、白泽、霸下、饕餮等灵兽皆要臣服于它,因此无论是瑞兽还是凶兽,在龙的面前都不得造次。因此,和瑞吉祥之兆会顺应五帝钱的威势驻留朝拜,而凶恶险煞之像也会忌惮五帝钱的龙威避而远之。

五帝钱能克制这这3大凶阵

1、鬼眼阵

所谓鬼眼,是指窗户正对的位置处于两栋楼之间的夹缝或者道路,仿佛就像在门缝中的一只眼睛,诡异绝伦。这种风水阵会影响人的心理健康,造成心情压抑,长期处于这种风水阵的人,极其容易患上抑郁症。

002

破解方法:将五帝钱悬挂于窗户前,最好能遮挡住缝隙,或者将道路一分为二。

2、一路迷茫阵

很多人在装修时喜欢在入门前的厅堂内设计一个玄关,如果走出玄关正对的是卫浴的话,就会被玄关引入污浊阴气之地。因为卫生间阴气湿气重,所以玄关引路不得引向阴气过重的区域。这种风水阵极凶,很可能会导致家中沾上不干净的东西。

003

破解方法:将五帝钱悬挂在玄关处和卫生间门前,使两个通道被龙威震慑,污秽之物无法通过。

3、独刹一方阵

如果某栋楼周遭没有任何高度与其相仿的建筑,其他建筑非常低矮,或者周遭都是一片平地,那么超过5层以上的住户便会形成独刹一方。每日早风雨侵蚀,房屋破损是小,在他人眼中还会被认作是煞星,亲友等人机关系必然受到重大影响。

004

破解方法:将五帝钱挂于正门和卧室内的门前,则该户就有龙在野的意思,受四方灵气护佑。
五帝钱在国内虽然常见,但并非每户都有,不过他的价值并不是特别大。然而在外汇市场中,五帝钱就存在相当大的价值了。尤其在东南亚等国,因为当地信封佛教,所有人家用来庇护家族的圣物都是佛教的物件,像五帝钱这种道教物件一般在东南亚很少见,所有当地人一般都用来收藏所用,因此在缅甸、菲律宾等国都能看得到五帝钱在收藏品市场上能卖出很高的价钱,甚至有人花17万比索高价收购五帝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