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会讲脏话的人”才值得深交
专家:常骂的人智商更高

人非圣贤如能无过,相信大部分的人虽然都知道“骂脏话”不是一件执得鼓励的好事,但或多或少都一定有说几句吧?

001

虽然说大家对于“讲脏话”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负面的印象与标签,但最近却有一项研究发现,敢说脏话的人也许更聪明、反应更快懂更多,甚至更有机会是一位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002

曾出版过许多书籍的心理学家Timothy Jay在一项名为“为何我们会骂脏话”的研究中,曾说“脏话是我们不应该说的话,因此,这些词汇也蕴含了更强大的力量。”

003

另外与他一起进行这项研究的心理学家 Kristi Janschewitz 也补充表示,其实那些经常使用脏话的人,可能更有机会是你的好朋友!

研究中他们的到一个结论,那就是“会说脏话的人”其实代表是一个较为真诚、诚实的人,因为他们会实实在在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不会憋着一些话不说让自己不舒服。

004

而大部分的人都希望朋友之间能真诚以待,不要有任何欺瞒与盼。因此勇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绝对会是交朋友的好选择。

先前也曾有过数据显示,通常在接受审讯时,会毫不保留大骂脏话的人,有更高的机率是无辜的。因为真正的犯罪者,通常会表现得较为冷静来掩饰心中的不安。

005

另外,经常骂脏话的人,智商的部分通常也会比一般人更高!据研究显示,由于他们在骂脏话的同时,也训练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因此通常他们的表达能力也比常人还优秀。

006

而且更夸张的是,适时地骂脏话也能提高我们对于“疼痛、不适”的容忍度。先前有一个有趣的实验,是让受试者将手放进冰冷的水当中,结果骂脏话的人对这种刺激的忍受度提升了50%!

007

其实以上这些研究结果,并不是鼓励大家骂脏话,而是适时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也许会让你体验到从未想过的神奇功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