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何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
教你5招养成仙女级别

做一个干净的女孩,要远比那些油腻的女孩有魅力的多了,仙女养成必备技,给你整理好了!

第一招:妆容

001

1.对于不化妆的小可爱

请一定把面部清洁作到位,牙齿刷白白,避免黑眼圈、痘痘、粉刺等问题的产生,如果你不准备用化妆品来美化自己,那么请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态,让自己的面容和气色不错哦。(不过还是建议素颜出门的小可爱,涂个淡点的口红吧!气色立马不一样哦!)

2.对于化妆的小可爱

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相对应的护肤品,粉底一定适合自己的肤色,不要刻意追求白(跟脖子色差大很尴尬的),切记不要涂太厚,显得很油腻也很容易闷痘,要知道化妆是美化不是要你失真啊。皮肤状态实在太差的,可以暂停化妆,好好的调整下自己的皮肤问题。

3.关于眉毛

对自己的眉毛温柔点,不要画得又黑又粗像蜡笔小新;不是参加什么上镜的晚会或者活动,真的不要贴那种跟扫把一样的睫毛;求求你不要用那种神奇的颜色糊在眼窝,审美有毒啊;眼线细一点,别勾的那么夸张,记住你不是去唱戏的;腮红是增加气色的,不要抹的像猴屁股;眼睛没什么大问题尽可能别带美瞳了,自然的样子真的好看,带多了伤眼睛;口红色号的选择也请谨慎,吸血和土色不是适合任何人的。

最后一定要卸妆!卸妆!卸妆!

关于妆容方面,菌菌想说:你化淡妆的样子真的很美!

第二招:服饰

002

1. 露背背心、小短裤、十厘米的高跟、包臀裙等等,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真的就是油腻的完美诠释,我们小仙女从来不会穿的这么掉价的。

2. 衣服尽可能选择简单大方的款式,露的越多并不意味着越好看,追求是设计感的衣服很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综合考虑自己身高,肤色去搭配,不论颜值高低,衣服搭配好了就已经在变美的路上成功了一大半。

3. 几套衣服一天一换,远比你一套衣服穿好几天来的清爽,贴身的衣服最好每天换洗,尤其是夏天,适当的喷点淡淡的香水也是不错的选择(香水:女孩子用香水,一定不要用廉价香水,找到适合自己调调的香水,不要太浓烈!)

4. 衣服皱了一定要熨平,不要什么材质/颜色的衣服都一股脑的扔进洗衣机里搅,精致女孩总是会把自己的衣服分毫类别。贴身的衣服能自己手洗最好,浅色衣服和神色衣服分开洗,外穿的和传单被褥都是应该单独分来的,包括面料特殊点的外套和大衣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拿去干洗。

5.把所有的首饰都戴到身上,只会让我想起“俗”这个字,首饰绝对不在于多和大,小而精致的搭配反而能体现一个人的细节美。

6.所谓性感代表的丝袜、网袜跟干净女孩的气质真的一点也不搭,如果非要穿,可以参考肉色丝袜打的,勾丝的袜子直接扔掉!别将就!

第三招:发型

003

1.勤洗头!勤洗头!勤洗头!

别油头!别油头!别油头!

如果真的来不及洗头,可以带帽子或者用散粉暂时拯救一下。

2. 关于刘海

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有刘海,齐刘海、斜刘海、狗啃刘海、空齐刘海都要根据在自己的脸型谨慎选择,不要人云亦云!

3. 发色

发色的话,自然色或偏棕系的都可以,大红大绿大紫的请绕道,伤害发质很严重,一点也不日常,这种发色真的不适合淡妆,别跟我说巴啦啦小魔仙就是粉丝和紫色的头发,请问你活在二次元吗?

4.卷发,爆炸头、泡面头别轻易尝试,作为简单的烫或者卷都可以,或者自己买个卷发棒卷这玩也可以。其实菌菌很喜欢直发的说!

第四招:形态

004

1. 挺胸抬头,是从小听到大的一句话,如果说一白遮三丑,一驼背你全没有,气质什么的不存在的!哪怕你化再精致的妆,没用!

2.面带微笑,礼貌待人,遇人多笑笑,多说几句感谢准没错,不要动不动把脏话挂在嘴边,一句脏话就能让你苦心经营的形象崩塌!

3.不会喝酒的出门在外就表明态度不喝酒,喝酒后酒态不好的就控制好自己的酒量,别在人前失态,后悔莫及。

第五招:自信

最后,自信的女孩儿最美,如果以上都是外在表现的美,那么相信我,自信的状态会让你由内而外的散发魅力。希望看到这篇文的你都能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仙女儿。

对于小仙女的养成,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