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走路姿势”看出你的性格状态

我们每天都在走路,但你一定不相信,从走路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你有注意到自己是怎么走路的吗?

俗话说:观人于临财,观人于忽略,观人于酒后。那么,一个人走路的姿势一定属于下意识的体现,所以,走路的姿势一定是属于“观人于忽略的”,话不多少,咱们看看从走路的姿势怎么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第一:走路时总喜欢很大的脚步声

001

此类人心胸坦荡,为人诚实,对任何事情都比较散漫,缺乏上进心,对钱财的管理能力也是相对比较薄弱的,换句话说可能还真是“视金钱如粪土”。

第二:走路时只用前脚掌着地,后脚跟不着地的走路姿势

此类人就好像她走路的姿势一样,做事只有一半的脚踏在实地上,做事不扎实,虎头蛇尾,总喜欢草草了事,常常让周围的人感觉这个人不靠谱。

第三:走路腰板无力,身体左摇右摆

在民间的相学上有一个专业术语叫做“蛇行”,此类人大多口是心非,很难值得别人信赖,跟此类人打交道,必须万分谨慎。

第四:走路喜欢托着脚,并与地面发出摩擦声

在民间相学上,此类人大多命运就好像行走的姿势,事业难成,应该广积善德。长相也是贫苦模样居多,经常身心交瘁,奔波不止。

第五:脚步轻快

此类人大多充满活力,行事公正,有原则、有底线、胸无城府,人际关系颇佳,是理想的统御人才。

第六:挺肚阔步

006

就好像戏曲里面的官老爷一样,挺着圆肚子,迈着方方正正的步子。此类人适合委以重任,对艰难困苦有顽强抵抗的精神,失败了就会想办法重来,直至成功。

第七:走路时神色匆匆、四处张望

此类人在走路的时候喜欢东张西望,一副慌慌张张的模样,此类人的性格大多做事情注意力不集中,缺乏全局观,有能力赚钱,也非常的能花钱,在决断力上表现比较弱。

第八:走路时频频回头

此类人很难相信别人,总是疑神疑鬼,把简单的事情想象的无比复杂。在与人相处时,可能常常与别人闹出矛盾。

第九:稳步缓行

稳步缓行就是重心很稳,脚步有条不紊,态度从容,犹如大船行之于江河之中。
此类人性格比较沉稳,遇到困难态度积极,在规划上有独特的看法。

第十:走路时脚尖向外

010

脚尖向外就是我们常说的“外八字步”,此类人遇事态度积极,不会畏畏缩缩,断事明快,应变能力强,人缘佳,在处理人际关系上颇有一套。

第十一:走路时脚尖向内

这个走路的姿势是我们常说的“内八字步”,此类人大多性格内向,在人多的场合,不敢开口发言,破惹麻烦,喜欢自己想问题。如果是男生内八字的话,很有可能这个男生比较娘。

从走路的姿势能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其实这些同样属于传统文化中的江湖术数的范畴,各位伙伴喜欢这些传统文化小知识,不妨收藏起来,一面想用的时候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