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缘,没有刻意的安排,也不会无故的离开

“缘分万千,只有真心才能留在身边,人海茫茫,只有有缘才能迎面走来。”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识也是缘。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相信缘分相信命运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困惑与解脱,有些缘分究竟如何也许没有人说得清楚,有时命运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们,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数的。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001

缘,没有刻意的安排,也没有无故的离开,有缘,不请自来,无缘,留也没用。

心和心要靠近,才能暖,人和人要真诚,才能信。人需要沟通,心需要包容,沟通,能化解冲突,包容,能稳固感情。

002

缘分万千,只有真心才能留在身边,人海茫茫,只有有缘才能迎面走来。有多少人擦肩而过,留下了难以弥补的遗憾,有多少人驻足停留,记住了一生难忘的瞬间。

003

熟悉的陌生了,是因为有了距离和裂痕。相爱的分开了,是因为没了真心和感情。

情不知为何而起,离开,却有理由。爱不知为何而生,走了,再不回头。

004

当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时,你就会明白什么叫痛不欲生。当你珍惜的人不珍惜你时,你就会知道什么叫不可强求。

有缘的人,迟早会碰面,有心的人,总会把你伴。无缘的人,迟早会分开,无心的人,不会把你恋。

缘分这种东西,若可以安排,叫阴谋,若勉强留下,叫禁锢。与其没了尊严去留去求,还不如顺其自然,放手祝福,若有缘,走了还会来,却无缘,永远留不住。

005

有些人有缘而无分、有些人有分而无缘,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过,也不见得因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为他们无缘无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缘相遇。

但是停留的时间也许是很短暂的,因为他们无分,只不过就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而已,有些人为了求缘却等待了很久,甚至会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价,可是他们还是无缘以对,而一路上所经历的也只是孤孤单单的长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伤痕,这就是无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