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新的一天

micky12_noresize

Jasmine上等印度Basmathi香米的外形细长、透明,散发一股甜玉米味,口感轻盈、蓬松,色香味俱全,净吃也一样可口;它营养丰富,低糖低脂,是注重健康与体形人士的最佳选择。

Jasmine食品机构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瑞桔说:“本公司的Basmathi香米是从其原产地印度Punjab进口,它种植在喜马拉雅山脚下,这一地区的纯净水质加上土壤中高含量的矿物质,造就出如此高品质的农作物。”

他表示,一般华人用餐只会考虑要吃什么菜肴,很少讲究米饭的种类,因此,Jasmine特别推荐上等印度Basmathi香米,提供顾客更多选择,并且有机会享用更具独特风味及优越品质的白米饭。

Jasmine系列印度Basmathi米包括Pusa Gold和BasmathiKing,两者皆属于蒸米;此外,PusaCream和VitaGrain则是熟米,可与糙米媲美。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