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新功能”
众导演痛骂:这是宠坏大家!

Netflix 上的作品吸引大量用户签配套,加上Netflix 也推出多部自家原创作品,讨论度极高。不过,得到用户拥戴的Netflix,最近却因为即将开放一个新功能而被骂爆!

01 0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Netflix上面的功能,如果在YouTube看影片的话,有一个倍速播放功能可以选,也就是说你可以节省时间看完你想看的影片,现在Netflix也开放了这个功能,有0.5x、0.75x、1.0x、1.25x、1.5x这几种倍速可以选择。

不过原本想带给大家方便,却被影视从业者们大吐槽。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功能如果开放了就会宠坏观众,而且创作者的心血也会被糟蹋,因为他们花了很久的时间才完成作品,却被大家用超快的速度囫囵吞枣。

03

除了众多影视从业者吐槽这项新功能以外《蜘蛛人:新宇宙》的导演彼得拉姆奇 (Peter Ramsey) 也超级反对这个新功能“难道所有东西都要专为那些最懒惰的人设计吗?”《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的男主角亚伦保罗 (Aaron Paul) 也说这个功能将会破坏创作者的心血。

04
除了这两个人的反对以外,连《超人特攻队》导演布莱德博德 (Brad Bird) 跟《蚁人》导演派顿瑞德 (Peyton Reed) 也都超级不认同Netflix这个做法。布莱德博德甚至说“包括我跟我认识的所有导演都不认同这种做法。”

05

但是现在Netflix的这个倍速播放功能只停在测试阶段,还没有正式启用。因为实在太多大咖反应这不是一件好事。而且Netflix表示这个功能在DVD界已经行之有年,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启用,不过Netflix会以观众回馈来决定这个功能会不会正式推出。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