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饮料“当水喝”
牙齿或许悄悄变白 口臭也“不攻自破”!

1

我们总说“一白遮百丑”,其实这里的“白”并不仅仅局限于皮肤表面的白皙,而讲究的是外露部位看起来都显得干净白皙,给人一种清新舒适感,当然牙齿也不例外,谁都不想张嘴一口大黄牙,不仅影响形象也会拉低颜值,时间长了可能还会导致口臭,所以对于牙齿的清洁,我们不容忽视。

除了日常刷牙,其实生活中还是有些可以辅助美牙的食物哦,比如以下这3种饮料当水喝,牙齿或许能悄悄变白哟。

1)绿茶

2

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了,可以说很多家庭都有备用。绿茶历史悠久,口感清新微涩,喝一口感觉舒服极了,绿茶富含茶多酚和氧化产物,帮助身体排毒极有好处,另外它还含有大量氟,能帮助我们防蛀牙,有效达到杀菌美白效果哟。

2)柠檬水

3

相信大多数的妹子还是非常喜欢柠檬这种水果的,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是出了名的丰富,所以大家日常多吃一些柠檬或者泡水来喝,有美白养颜的作用哦!另外,柠檬还能帮助杀菌和净化口气,多喝口臭“不攻自破”,牙齿都会悄悄变白。

3)西瓜汁

4

是不是感到很意外呢?西瓜虽然口感清甜,水分很足,但糖分含量也高,为什么还会有美牙的功效呢?其实西瓜汁含有的维生素C很足,维生素C就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自然多喝帮助美白牙齿,还有助于铁的吸收,加强抗氧化作用,减少牙齿老化的现象,让牙齿更健康更白哦。

怎么样,大家是否get到了呢?当然除了这些辅助食物帮助美牙外,我们更该注意日常的清洁工作,早晚刷牙,及时清理口腔,对牙齿也要定期更换,只有做到这些,才能降低对牙齿的伤害,让牙齿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