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專咬錢招財,但2种人不能戴!

A

相信许多人都喜欢在身上佩戴招财饰品,譬如貔貅,随便放在身上,却很有可能会吸掉自己的气场而令自己倒楣,因为戾气很重,还有反噬伤主之忧。

貔貅的佩戴方法很有讲究,手鍊不同部位的佩戴所带来功能意义是不一样的,因此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需要注意的禁忌很多。

一起来了解下如何正确佩戴貔貅:

B

1-什么人不适合戴貔貅手链?

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及70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女性缘主在来月经和怀孕期间不要佩戴。

2-不佩戴时怎么放?

睡觉或有其他情况不能佩戴貔貅时,貔貅需放在看到门口的地方,头朝向门口。

3-戴左手还是右手?

平时貔貅手鍊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貔貅是招财是左进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自己的财气都送给别人了。

C

4-貔貅的头要朝外吗?

1、貔貅的头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钱吃进来,这样您就可以财源广进了。

2、最重要的是,貔貅绝不可以头对着自己,这样会吸纳消耗自身财气,不仅无法招财,还有破财之虞。

5-内外如何区分?

1、外的部位是小拇指的方向,大拇指的方向是内。

2、戴在右手时,貔貅头应向右边,右边才是外面;你戴左手时,貔貅头应该向左边,左边才是外面。

D

6-如果别人抚摸了怎么办?

佩戴前及配戴时,须经常触摸貔貅,让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貔貅手鍊非常忌讳别人触摸的,如果别人抚摸了,需要用清水冲洗。

7-如何净化清洗、净化?

招财忌污,如果貔貅佩戴时间长了以后有灰尘,用无根水(雨水)、江河水或井水清洗其身。净化採用自然净化的方法,在有月亮的晚上放到窗台自然净化就可以。

8-可以和其他饰品一起佩戴吗?

可以和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尽量不要碰触,以免受到损伤。

9-不要长期閒置。

貔貅第一次佩戴后不要长期閒置不佩戴。

10-什么样的貔貅最招财?

玉石貔貅、金属貔貅、树脂貔貅、水晶貔貅等,招财能力与材质没有必然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