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视力不好? 教你一招恢复视力

这种方法是第一位中医硕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药医院针灸中心前教授和针灸教授何普仁的经验。

001

他三十多年前得了白内障,几乎失去了眼睛。

在当时的情况下,白内障没有特效药,只能动手术,他不想拿刀,开始用中药照顾眼睛,视力意外地改善了。

当他晚年来访时,他有一根仍然稳定而准确的针头。85岁的时候,在中央电视台节目中表演穿针引线是令人惊讶的。

如今,玩手机的朋友越来越多,眼睛也越来越多。我看不清楚,视力模糊的情况真的很多,为什么这种方法适用于所有的朋友,既方便又简单。

1.转眼功能:防止白内障通过眼睛的血液脉冲发生

方法很简单,就是眼睛稍微闭上,全身放松,转动眼球,先顺时针旋转36次,然后逆时针旋转36次。

002
贺普仁教授亲自演示了。

这种长期持续运动,许多眼病都有疗效,不仅有白内障、老视、近视的治疗和预防效果。

这种方法可以使局部经络通畅,加速气和血的运转,随时随地吸收一些废物,从而无法形成白内障。Hergren说。

自古以来,眨眼是一种养眼的方法,古人认为它能疏通眼睛中的络物,祛除血瘀。

现代医学还发现,眼睛旋转可以促进眼部微血管扩张和血液循环,从而改善晶状体代谢,促进病变和渗出物的吸收,有助于控制早期和中期白内障。

二、根据堵塞点:预防老视

按住食指,形成一个塞子点(就在眼前,就在黑色眼球下方,在眼眶骨上),然后一遍又一遍地擦一遍又一遍。

003

早在47岁时,他的眼睛里就有花,失去了视力,戴着一副150度的老花镜可读。

为了阻止老视,他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揉捏抽泣点,这有助于眼睛的血液供应。

1.预防感冒:按压英香穴

英香穴位在鼻翼旁展开约一厘米的皱纹(在鼻翼外缘中点旁,当鼻唇沟中),经常按摩,除使鼻子呼吸通畅外,还有两种附加效果:预防感冒和缓解牙痛。

特别是上牙痛时,用手指按住穴位,可以迅速缓解疼痛。

004

预防耳病:按住耳门,听皇宫,听穴位

听皇宫点在脸上,耳屏在嘴前显示出一种抑郁。

听力点位于听力宫点之下,与耳屏下部相对。

这三种穴位的定期按摩能舒缓肌肉,活跃血液循环,增强听力,同时还能治疗耳鸣、中耳炎等耳病。

3.健康牙齿:敲击36次

005
当你每天早上起床时,敲36次使你的牙齿强壮。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告诉我们周围的朋友,保护他们的眼睛必须以有效的方式进行。最重要的是放下你的手机,让你的眼睛休息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