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79:
血腥恶梦夜夜缠 虚荣女悔不当初

miao jie 079

小梅在读大学的时候,因为和男朋友偷吃不小心有了身孕,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有孩子,所以小梅在男友的陪同下到私人诊所堕胎。

在诊所手术室里,护士对小梅说,“如果你确定了的话,请在上面签字!”

女护士面无表情的把一张保证书递给小梅,她接过那张给她肚子孩子判了死刑的薄纸,毫不犹豫的签下了名字,然后医生给她打了麻醉剂,把她推进了手术室。

之后的事她也没想这么多,只是事后回到宿舍休息。

后来大学毕业,小梅的男友到国外深造,他们的感情也在这时候画上了句号。这段感情对小梅造成很大的打击。时间久了,感情受伤的小梅开始对爱情不再有憧憬,她开始放任自己,挥霍无度的花钱买东西,这样一来,她要赚更多的钱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过一个快乐的单身女郎。

后来,打工赚去的钱已无法满足她奢侈的生活,于是她开始到夜总会上班,因为这些场所找钱最快。当然,在这些地方当小姐,怎可能只是简单到陪客人喝酒,其实只要客人出得起价钱,还要陪睡。

渐渐的,小梅的朋友和家人的眼中,已变成一个放浪的女人。在夜总会陪客人的时候,有些人给的价钱高,不想用安全套,小梅为了钱,就接受了。结果,不小心又有了身孕,而小梅也很快的就作了决定:堕胎。

而这样的后果便是一次又一次的怀孕,她的心也变得麻木起来,只想着用自己的身体来向那些男人索钱,然后有了孩子再打掉。她甚至心想,反正不过是进一次诊所,手术费花的又不多,何乐而不为呢?

频频堕胎 性情大变

在回想起以前那段醉生梦死的日子,小梅带着后悔的语气继续说,有一次来了一个英俊的顾客,很快的他们就搭上了。之后,小梅就被包养,不再出来做了。

不久,小梅有了,她很开心将这个喜讯告诉情郎,谁知情郎知道后只是说了一句:“我怎知道是谁的野种?” 然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小梅再次伤心的走进诊所,只是这个孩子和以往的不一样, 感觉上和第一次有点相似。

手术后,她照常去上班,仿佛被打掉的不是孩子,而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东西而已。但是,当天晚上她就做了一个噩梦,她梦到一群浑身血淋淋的婴儿围着她,不断地说:“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她当时就被吓醒了,出了一身的冷汗。

而之后的几天,她一直做着同样的梦。小梅觉得是可能是休息不足,身体劳累才会发恶梦,于是便请了几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怎知道,她还是一直被这样的噩梦缠身,早上起来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她突然发现一向引以为傲的样貌突然变得很憔悴不堪,曾迷倒客人的一张脸,如今变得连她自己也惨不忍睹,她连忙找面膜敷脸,希望能挽救回。当她刚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就“看到”那些婴儿向她扑了过来,她吓得大叫一声,吓得其他姐妹连忙过来查看出了什么事情。

连续不断的恶梦,让小梅变得有些神经兮兮的,只要屋里有一点小动静,她就会吓得大叫起来,而同屋的姐妹除了抱怨她扰民外,对她的说法都嗤之以鼻,只有几个年纪大的姐姐说这是她自己造的孽,是孩子们来找她索命了。

接下来一连几天,小梅的房间里似乎不再传出尖叫声,大家以为小梅已经恢复没事了。只是一天,小梅的其中一个要好姐妹来找她,说她好多天没去上班了,再不去的话就要被开除了。可是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回应,最后还是同屋的姐妹帮助开的门。

一打开小梅房门,众人看到的景象都忍不住尖叫起来。原来小梅的样子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脸干瘦无血色,好像是好多天都没有进食给饿坏的。更可怕的是,她的眼神一直盯着床前的墙壁,嘴里喃喃自语说:“不要……不要过来……你们不要找我……”

太公揭露,小梅私生活糜烂,一旦不小心怀孕了就去堕胎,以为可以免去了麻烦,万万没想到这种不尊重生命的行为,让她陷入了无尽的恶梦中。
太公揭露,小梅私生活糜烂,一旦不小心怀孕了就去堕胎,以为可以免去了麻烦,万万没想到这种不尊重生命的行为,让她陷入了无尽的恶梦中。

婴灵怨念 指点明路

后来,还是小梅的姐妹带她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主神姜太公求助。

姜太公看了小梅的命盘后对陪同小梅前来的姐妹说,“她的身边有好几个婴灵跟着,你们来的时候,身后就跟着好几个黑影,这些就是婴灵了。”也表示小梅很明显是曾经流产或堕胎多次,所以才会引来婴灵。

半迷糊半清醒的小梅听到太公这样说,身体马上不停颤斗,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出来,并说这都是她的错,因为她为了逃避现实而放纵自己,结果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太公对小梅说,“你的问题都是婴灵报复造成的,它们的怨恨都是因为你一时的冲动决定,让它们无法出世。所以,唯有将怨恨报复在你的身上,叫你感受到它们的痛苦。”

其实,这些日子以来,小梅也真的受够了,她很想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希望太公能够指引一条明路。

太公说,这其实不难,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超度婴灵,好让它们有机会再投胎做人,这样你就有机会回到正轨,过着一般人的生活了。

小梅听了之后也不作他想,立即报名超度婴灵。

如今的小梅已不在夜总会上班了,彻底脱离以前醉生梦死的生活,现在她和一位好姐妹合股开了间咖啡店,据说生意还不错呢!

解怨结

婴灵报复 严重会要人命

对于小婴灵来说,还有一件事情令它们非常难以接受,这便是父母在将它堕掉之后,又生了弟弟妹妹。它们不能理解:父母不要我了,怎么还会要弟弟妹妹呢?它们会找到母亲问:妈妈为什么不要我?并对父母的愤恨加倍,并迁怒到弟弟妹妹,会折磨他们,甚至会让母亲流产、或者出现胎死腹中的情况,这是它们的报复方式。

对于那些已经对母亲有很深的怨恨、来报怨仇的婴灵来说,甚至可能在等母亲流产的时候,趁机要了母亲的命。所以,千万不要随意将肚里的孩子拿掉,凡事三思而后行,因果循环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