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入侵后花园
勇夫放火直接炸

zz

蟑螂这种生命力顽强的生物,不止是很多女性都害怕的害虫,有不少男性其实也很害怕蟑螂,但为了保护女性伴侣,也同时为了展现男性魅力,很多男人在面对女人尖叫说:“有蟑螂!”之后,都会硬着头皮挺身而出……

这位来自巴西的男子,名叫 Cesar Schmitz。现年48岁的他是一位卡车司机,他就因为“英勇杀蟑螂”的举动而成为媒体采访的对象。

z1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妻子抱怨说有很多蟑螂入侵我们的花园。她很害怕,求我一劳永逸地摧毁小强们在地下的巢穴。”所以他就决定尝试通过放火烧巢来把它们通通消灭!其实一开始,他是选择使用杀虫剂的,但反而把蟑螂赶出了洞穴。所以只好这么做。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点燃一根火柴放到洞里,洞里还倒了汽油。一开始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几秒钟后就发生超大的爆炸。Cesar透露,目前他仍在清理烂摊子,需要重新种植草坪,但庆幸的是,蟑螂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

快来看看炸后院灭蟑螂的“震撼场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