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6岁体操王子Arthur Nory
帅肌爆红·美眉倾心

1 a5

不管你有没有在迷体操,看过巴西这位亚瑟马里安诺Arthur Nory Oyakawa Mariano体操小鲜肉,想必你都会备受关注!

a1 a4

26岁的Arthur Nory是来自巴西圣保罗的竞技体操运动员,曾参加过2016年的里约奥运,近期又因为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在微博红一波,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则是他阳光炸裂的超甜笑容,以及白亮亮的牙齿,有着巴西和日本混血的他,不只脸蛋俊帅,还有着傲人完美肌肉,被称为“巴西体操王子”,更有人叫他“巴西吴彦祖”。

a3
既俊俏又有运动细胞,一身阳光气息的Arthur Nory迷倒众多粉丝。

3

超高人气的他个人IG有百万粉丝,父母都是运动员,Arthur Nory可说遗传到超强基因,除了从小有柔道底子,体操项目不管是鞍马、吊环或是自由操都难不倒他,当然加上那帅到发光的高颜值,很难不晕船。

除了运动之外,Arthur Nory曾受访时表示平常喜欢追Netflix看动作片,自己的理想型则是个性好而且个性有趣的人,还想知道这位混血运动男神私下多有魅力,一看即沦陷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