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左手拇指有纹路吗? 有“此纹路”的人,恭喜你了!

a

其实人的手上有一个叫做“佛眼”的纹路,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观察一下你们的左手拇指上是否有着形似的轮廓,如果有,那么恭喜你,代表着你拥有着“佛眼”。

b

拥有佛眼又有什么好处呢?

1、拥有佛眼说明你是一个直觉很准的人,感知能力特别的强,很多时候凭着第六感的感觉得到很多的好运。

2、佛眼的纹路与佛眼纹,佛眼线、佛心纹和念力相互相呼应,常常能靠着这敏锐的直觉,趋吉避凶,如同神佛一般的能力。

3、左手右手都有佛眼的人,说明你命非常硬,一辈子都不会有大灾。

c

4、拥有佛眼的人,不仅有很强的感知能力,在记忆力方面也相当的出色,就如同拥有着超能力一般。

5、有着佛眼的人直觉准确率相当的高,甚至还能看到一些“脏东西”,所以才会拥有如此特别的能力。

d

五指都是涡纹

主过于自信、脾气过于倔强、独立心强。由于一生运气的变化很大,所以平常就要注意修养及及自我约束。

五指都是流纹的人

主正直、手指灵巧、擅长于手艺工作。但因交际拙劣,所以不适合发展共同事业。

拇指和小指是涡纹

如果选择可以雄辩特质的职业,就会崭露头角。因具有凌驾前辈的强运,所以不要拘泥于眼前的利益,而应把眼光放远一点。

拇指和无名指是涡纹

主少年劳苦,但只要肯努力上进,到了中年、晚年,就能获得地位和财运。

e

拇指和中指是涡流

只要戒除不安于室的个性,且加倍努力地充实自己,将来必能获得贤者的帮助,而在事业上的头角峥嵘。

只有拇指是流纹

主才气焕发、头脑清晰、只要努力下懈,必有获得成功。虽然比较性急,可是却相当大方。

只有小指是流纹

由于性情温和,所以必能获得长上的提拔,和朋友的帮助,而在事业方面容易成功。唯一的缺点是不信任别人。

f

无名指和小指是流纹

主脾气暴躁、意志薄弱、容易误入歧途,但只要地去矫正这个缺点,必能得到圆满的结果。

只有拇指是涡纹

主生命力超群,是属于大器晚成型。

虽然少年、壮年时代的运气不佳,但到了晚年之后,就会逐渐崭露头角。

只有食指是涡纹

主交际场合人缘极佳。但无论作任何事业,总喜欢投机取巧,所以常在中途变封而落空。至于晚年仍功亏一篑而不免失败。

g

食指和小指是涡纹

主深谋远虑,年轻时即有老成的倾向,只要安于平凡的生活,晚年必能得到安泰。

拇指和中指是流纹

主“入不敷出”,这类型的人比较喜欢挥霍,往往不自量力去寻欢作乐,到了晚年,难免要仰赖他人来养活,所以必须及早戒除浪费的恶习。

食指和无名指是涡纹

表示具有不容易屈服、不气馁的性格,只要意志坚定,最后必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