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梦到15种不同的人
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

有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又有「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说法。

梦境本身,是给予了我们一些暗示,而今天就要来说说,当你梦到某些「人物」时其所代表的涵意:

一、【父亲】

父亲是权威、律法和智慧的象征,其含有着权力、力量和支配的意味在。

而梦见父亲,代表着你希望能获得某种力量的帮助。

二、【母亲】

母亲的形象涵盖了生命的寄托、依恋和照料等情感,甚至还有回归的意义在。

而梦见母亲,则显示出了你生活中似乎正遭遇到了某些困难极需要亦渴望得到他人的理解和支持。

三、【亡者】

亡者代表着死亡、结束、消逝等等事物,但梦见亡者并不一定代表着坏事。

反过来说,这反而是在预示着你即将要迎接某种「新的开始」。

四、【女人】

这可以往两个方向去解释:

一是和性有关的欲望表示;二是表示和母亲的关系,你需要加强些独立的能力。

另外,如果是梦见和陌生女人同行,这暗示着你要小心钱财的丢失;

若是熟悉的女人,而在梦里的关系又是暧昧的,那则代表你的私生活可能有些放纵了。

要小心名誉的影响;

若梦见了成群的女人,那代表着你生活的很开心。

五、【兄弟姊妹】

梦到兄弟姊妹,这代表身体可能受到了环境的某种刺激,而使在潜意识上回忆起了孩提时代,和兄弟姊妹在争夺父母之爱的情形。

另外,男人梦到姐妹,这象征你的内心有着某些情感秘密;女人梦见姊妹、或是男人梦见兄弟,则暗示着和家人不和;女人梦见兄弟则代表家庭的团结。

六、【暗恋的人】

这可以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代表梦见现在正暗恋的人,若还不只一次,那么这说明了你在心理上过分的压抑自己。

另外,在情绪也是极低落的,你需要振作。而梦中的互动则代表了未来发展的关键!

若要细说的话:

(A)梦到和对方接吻,或是和对方像情侣般的交往:和梦境相反,这代表着你和他成为情侣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

(B)梦到梦中的自己,只是远远看着对方:代表着你们两个在沟通上有问题。

(C)梦到对方离自己远去:代表你和他是有机会发展的,只是你常常错失了机会。

(D)梦到对方对你冷淡:代表你们两人的发展顺利,不会有什么阻碍。

(E)梦到对方对你很热情:代表他对你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的纯粹,你要小心被利用。

(F)梦到对方已经结婚:代表你和他的关系已经划清了界线,你对他而言,并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七、【上司】

上司,也等同是麻烦的代名词,梦见上司的同时也暗示着你在现实生活中想发挥自己的能力时会受到阻饶,或是在工作上可能会碰上某些麻烦。

八、【同事】

梦见同事,尤其还是不停工作的同事,这代表着你近期的工作压力太大,在提醒你要适当地放松调整了。

九、【前任】

梦到前任,或是在过去某个时期曾经爱慕过的人时,这说明了在你心中,还留有他的位置。

不管这个位置是轻是重、是好是坏都代表着某种份量。

另外,这也表示你会有一些消极态度的产生,还有令你困扰的人际关系出现且若在梦境中和对方的关系不错。这,还反映出了你现在所有的寂寞心态。

另外,这还可分成三种状态去细说:

(A)已有伴侣者梦见前任:这显示着你对现任伴侣有所不满。

(B)正处于某种恋爱中状态的人,若梦见前任:对于现任的好感或喜欢,部分原因是受着前任的影响,所以要记得谨慎决定,别把错觉当作了感觉。

(C)单身者梦见前任:代表着你渴望爱情的到来,这时不妨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好能把握住机会。

十、【明星】

梦到明星则暗示着你和朋友之间可能会发生口角纷争,总之就是暗示着其在人际关系上,可能会遭遇些麻烦。

十一、【老同学】

这暗示着你最近比较想念以前的同学。

另外,如果是学生梦到老同学,这也预示着你的考试成绩只会一般般;若社会人士梦见老同学,则代表着最近会有聚会的邀约。

十二、【小男孩】

代表着可能会有一见钟情的状况发生。但可惜的是,你却无法和他有顺利的发展。

十三、【小女孩】

这代表着希望,也预示着你可能会收到某些好消息。

十四、【人离世了】

梦到有人离世时,这往往有着「分离」的意思在,但并不代表就会是梦里离世的那个人。可能是某个你比较喜欢的人要离开你了,或者你很害怕他会离开你,所以你才做了这样的梦。

十五、【尸体】

梦到尸体则暗喻着大吉大利,且会有很好的财运,在事业上也能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