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双收还是富贵无望? 教你从手掌太阳线看名气财运

每个人的财运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因为“天注定”,而且从很多方面都可以判断出一个人财运的好坏,而一生中财运是每个人都比较关心的事情,那么今天就来分享如何从手掌中的太阳线看一个人的名气与财运。

1

太阳线从生命线上升到无名指底部

手相太阳线代表的是事业光辉灿烂、成功的一面,如果在手相生命线的中段出现一条往无名指根部上升的太阳线,则表示命主之前所付出的努力,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会越来越高,能拥有一定的名气。从生命线出发的太阳线表示个人的成功与财富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巩固才能日积月累。

2

太阳线从火星平原到无名指底部

手相中火星平原的位置是在第一火星丘与第二火星丘的中间,亦即是掌的最中凹陷的部分,如果在火星平原部位出现一条指向无名指底端的太阳线,则表示你会迎来转运的时候,在这段时间里,个人的名气以及财富都可能因为自己的天生优势得到好转,人生的发展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如果乘此机会努力奋进,同时利用“淘运阁七星得财”催旺自己的财运,能够让自己旺上加旺,还可以进一步推动事业的发展。

3

从月丘出发的太阳线

如果手中的太阳线起自于月丘(尾指下方靠近手掌根部的位置),则表示命主能在他人的帮助之下获得成功,而且是从这条太阳线出现的那一刻开始获得莫大的好运气。这种手相特征的人不管是哪个行业的人,都会经常活跃在公众视野,自己的知名度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最终会成为名声大噪的人物。不过这种太阳线比较少见,毕竟能够获得莫大好运气的人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