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公务员辞职后
一年做了25份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日报道,英国一名25岁的美女在24岁生日时主动辞去公务员的工作,在一年中她尽情享受人生,尝试了25份工作,这些工作包括考古、养羊驼、婚礼摄影师、缉毒警察、记者、导游、室内设计师、初创公司员工、智库工作人员等等。

001

养羊驼

这个女子名叫爱玛·罗森(Emma Rosen),现年26岁,来自伦敦。她拥有埃克塞特大学(Exeter University)的历史与国际关系学士学位和应用安全战略硕士学位。毕业后她在英国内阁办公室的情报分析部门和卫生部的应急准备政策部门工作过。但她并不开心想换工作,但却不知道该换什么工作,于是她列出了一份一生中自己最想从事的工作的清单,决定在25岁之前把它们全部尝试一遍。

002

当警察

为了养活自己,她首先计算了辞职前需要存多少钱,然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专注于存钱,然后辞职正式开始尝试其他工作。艾玛说在警察部门她做过两份工作,一份是和警犬一起工作,另一份是在海军陆战队:“我在暑假训练警犬,还带着警犬,穿上防弹背心在伦敦南部四处奔走,参与与毒品和武器相关的案件。我还在海军陆战队工作过,我在一艘快艇上巡逻,还就反恐问题向公众做宣传工作。”

003

考古

艾玛说她主要是通过电话推销和人际关系网得到这些工作的:“我参加了无数的社交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求职信息,还加入了特定行业的专业社交团体。不过绝大多数工作都是通过传统的电话推销形式得到的。”

004

摄影师

一年尝试了25份工作后,艾玛说她最喜欢的工作是那些有创造力、需要旅行或户外活动的工作。她说:“比如旅行写作、考古、农民、与警察合作、写博客、探险等。我还学到了很多技术技能,比如网站设计、社交媒体管理、SEO、建立品牌和受众、和媒体打交道等等。”

005

写作

1月份她还出版了自己的新书。现在的艾玛做着一份组合职业:同时做多份兼职、自由职业和合同工作。但她不满足于只尝试25份工作,目前她还在考取登山领导员的资格证。

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