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酱油品牌推出“透明豉油” 亲民价掀抢购潮

1

“透明”(Transparent)这元素近年不单风靡时尚界,就连饮食界亦纷纷掀起一阵透明潮流。继之前的透明可乐、透明啤酒后,现在还有透明酱油。

、华人对火锅总有一种特别的情谊,但不知你们有没有一个困扰,就是在沾酱油时,不知怎么总会弄脏自己的衣服……天啊!这件米白色裙子是新买的!有鉴于此,日本百年酱油品牌藉着成立150周年,特制“透明酱油”上市,甫开卖已经被日本民众抢购了!

23日本的酱油品牌フンドーダイ五叶(五叶株式会社)自1869年创立,为庆祝品牌成立150周年,耗时一年半的时间开发了崭新的“透明酱油”。不少人看到透明色的酱油,都会联想到跟早年的“透明可乐”、“透明啤酒”一样,都是噱头罢了。

事实却不尽然,品牌细心设想到酱油被沾上衣物就难以清洗,加上深色的酱油会遮盖了食物本身的颜色,故此希望设计出这种破天荒的透明酱油。

456透明酱油不但更为便利,就连味道亦与普通版的酱油没分别,加上定价只是500日元(马币约19令吉50仙),因此甫推出就引起一阵抢购潮,不少游客更大感好奇要当作手信送朋友。即将出发日本看樱花的朋友,不妨在超市留意有没有这款透明酱油的踪影喔!